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一位性格直爽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一位性格直爽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位性格直爽的人 標籤:他是我的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在我們班裡,它是一個超級活躍分子。一雙眼睛,不大,卻泛着靈光。總覺得在想什麼;皮膚白白的,活是一個“奶油小生”。他,就是我們班的“杜小樣”。

  我這個“超級活躍分子”可不是瞎說的。在我們班裡,誰提到這個人都會滔滔不絕地說上三天三夜,直至口乾舌燥。他的性格直爽,待人誠懇。是一個不多的“熱心腸”呢!

  在課堂上,你總是最積極的那一個,也是最投入的那一個,不管什麼問題,他都會積極思索;每一次,他都是手舉得最高的那一個,每次都會以眼神告訴老師:讓我回答!讓我回答!口中也焦急的默念着:“我!我!”沒叫到他,便會很失望。但一旦叫到他,他的大嗓門便會告訴你正確的回答。在課下,他也同樣是最積極的,老師一旦布置下課後的作業,他定會快馬加鞭——及時完成,是我們班的“飛毛腿”。可也就是他學習上的熱情,讓他在每回的考試中都會進步一大截。讓人也不由得膛目結舌。

  在同學中,他最直爽,朋友也很多。對每一個朋友,他都會掏心窩。那性格,讓人不由的佩服他。當朋友遇到什麼問題,第一個想到的便是他。每一次,他都會熱心地去解決問題。當解決不了時,他便會緊皺眉頭,直跺腳,不停地為朋友想辦法。

  前幾天,班裡流行起了一句廣告語:“小樣酸Q糖,酸酸的模樣!”他便也得到這個趣味的外號:杜小樣。傳到他耳朵里,他並沒有生氣,一笑即過,可以看出來,他並不在意。不過,這個外號也寄託着同學們對他的喜愛,他就是“杜小樣”,帶給人們最甜的糖,讓每個人都喜歡他,敬佩他,他——就是我們班的“杜小樣”——杜政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初級中學95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他是一位性格直爽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一位性格直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