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窗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窗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光明媚的星期六中午,小紅他和家人吃完飯,媽媽說:“我們家好久沒大掃除了,我決定今天下午我們家來大掃除吧!’’ 

  “好的”我和爸爸異口同聲的回答。 

  小紅被媽媽叫到門口的窗戶前說:“你來擦窗戶吧。” 

  “好的。”小紅認真的回答。 

  小紅髮現3年沒洗窗戶,窗戶一下子髒了很多,像個黑色墨水塗上去的小紅把小桶裝滿水帶上小抹布,可是小紅使勁的擦也不幹凈,就看看媽媽和爸爸的“值日”位子“呀,媽媽和爸爸都快完成了”小紅着急了,在門口左思右想,忽然眼睛一亮跑到洗碗處邊立白洗潔精上壓了一小點放在小抹布在擦了幾下窗戶被擦到的灰塵都不見了,小紅又在小抹布上沾了一點立白洗潔精,使勁的擦啊擦效果越來越好,小貓咪來了好像在說主人你終於知道了方法。小紅擦完了把小桶拿來把小抹布洗一洗,認認真真再擦了一遍。再進廚房把沒濕掉的抹布帶出來,把窗戶打開里裡外外乾擦了一遍。小紅把電風扇扛出來,插入電源,讓窗戶吹乾了。說: “媽媽我擦完了,窗戶乾淨了還亮晶晶的。” 

  “哦”媽媽說“小紅真棒。” 

  小紅看了看爸爸和媽媽他們還沒完成哈哈大笑說: “媽媽和爸爸比我慢。” 

  晚上小紅聞到了窗戶的清香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擦窗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