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窗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窗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的窗戶”——眼睛

  大家好,我是一雙明亮的眼睛,有人說我是心靈的窗戶,這讓我感到十分自豪,更促進了我盡心儘力地為主人服務,因此,我也成了主人的“心肝寶貝”。可是近來我卻有許多煩惱,我的不少同伴也都無可奈何、唉聲嘆氣地訴說著它們的苦處。

  隨着時代的飛速發展,電腦、電視……走進了千家萬戶。於是,許多貪玩、調皮的“小霸王”成了“電腦迷”、“電視迷”……可是,我們眼睛家族卻遭殃了:整天被刺眼的光線刺着,刺得我們好疼,好疼!這還不算,他們還變着法兒折騰我們——在昏暗的燈光下,躺在床上看書;做作業時,硬是讓我們離書本那麼近,那麼近;在顛簸的車子上,還一個勁地看書……我們被他們搞得遍體鱗傷,身體受到了重創,美麗、精彩的世界在我們眼中成了一團迷霧;再也不能當小主人的好幫手了;再也成不了心靈的窗戶了……一切的一切在我們眼中變得那麼模糊,沒有一點兒色彩。而小主人們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整天被一副眼鏡所困擾。

  每天我被兩個玻璃圓片照着,雖然看清了外面的世界,但身體被沉沉地壓着,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哎,好想逃離這監獄般的生活呀!”小主人好像讀懂了我,漸漸地愛護我、珍惜我了,每天定時給我上藥水。慢慢、慢慢地我恢復了光明,擺脫了那監獄般的生活,重歸了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那個時候我好高興、好高興啊!我又成了小主人們心靈的窗戶了!

  同學們,聽了我的自述后,你們一定有許多感想吧!記住,以後一定要愛護我們,不要傷害我們,我們願意永遠做你們心靈上的窗戶,伴隨你一生。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窗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