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次春遊作文

第一次春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春遊作文800字

第一次去春遊,那一夜我睡不着覺,心裡想着明天會怎樣呢?我們的班主任會跳舞嗎?想來想去便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七點了,我趕緊起床,打開窗戶一看,天氣正晴朗,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我們在廣場上集合,同學們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像過節一樣。老師給我們拍照后,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的目的地在柳樹林,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的便來到了柳樹下。同學們很快就行動起來了,有的撿柴,有的挑水,有的打茶,真是人多力量大,不一會兒我們的早午餐就準備好了。每個組拿出自己的食物擺在“餐桌”—鋪在地上的報紙上,開心地吃起來。就在這時發生了“搶老師”的事情。本來我們每個組都安排了兩個老師,但是同學們為了讓每個老師都吃到自己組準備的菜,便把老師拉到自己組來了,於是各個組都紛紛行動起來了。老師就這樣被拉來拉去,整個場面熱鬧而感人,我們的早午餐就這樣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午餐過後我們的“文化大餐”又開始了。我們每個組都準備了節目,很多同學早就躍躍欲試,想一展自己的歌喉和舞姿了。一個組接一個組的表演自己的精彩節目,歌聲飛揚,舞姿翩翩,連林間的小鳥都在為我們伴奏。一時間,真有一派歌舞昇平的景象,大家陶醉在這一片歡樂的海洋里,忘記了課堂上的煩惱,也忘記了平日里的不快,完全和大自然融為一體了。 

  之後同學們又開始對歌,大有一種“不醉不歸”的架勢。這時也有同學和老師坐在了林間小河邊,他們在親切地交談呢。我也加入了這個隊伍,我們聽老師講童年的故事,彷彿自己也回到了孩提時代。我注意到老師的臉上一直掛着微笑,老師的微笑照在我們的心上,就像一首詩里說的那樣:“老師的微笑像燦爛的陽光,暖在小朋友的心房;老師的微笑像鮮花般芬芳,我們在學校里讀書,就像在花園裡一樣。” 

  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不覺就到了下午。晚飯過後我們再次合影,留下了這難忘的一頁。然後在夕陽中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回目錄

第一次春遊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一次春遊,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背上裝滿零食的小書包,上了校車,我們小聲的議論着:“今天回去哪啊?”“今天會和高年級的學生一起嗎?”“會和哥哥姐姐們一起野餐嗎”。這些話題陪伴着風兒一起飄去,下了車,我們看到了一位穿着一身粉色工作服,拿着一個小紅旗的年輕姐姐,她也成了我們聊天的焦點:“哇,她的眼睛好大啊!”“她穿衣服好整齊啊!”“她拿小紅旗幹什麼呢?”姐姐溫柔的說:“同學們,我是你們的導員,大家可以叫我導員姐姐!嗯,這一站是我們的第一站,玉佛苑,我們走吧!”“好!”哇,哇,哇!大家左看看,右看看,好開心啊!

  看,這就是我2年級的一次春遊。

  五年級:小希?小琪☆

回目錄

第一次春遊作文450字

  人生有許多第一次,然而這些第一次都包涵着四種味道:酸,甜,苦,辣。在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春遊,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與傷心。

  春遊馬上就要開始了,坐在教室里的同學們躍躍欲試,我也迫不及待的想看看美麗的松坡公園。排隊時,我們擠來擠去,上車了也各搶各的位子。這時真的很酸很酸。

  大約一小時后,我們到達了松坡公園,各個都開心的不得了。可一進大門,無盡的千層樓梯把我給嚇壞了。一旁帶鍋子的同學也急地大汗直淌。我想作個好孩子,便決定幫他提上去,可走了一半才發現,原來提個鍋子上樓這梯么累,我後悔急了。可答應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我的命真苦呀

  煮飯了,我們這組帶的是上好的柴火,做的飯甜甜的,香香的,好吃極了。

  同學們紛紛亮出自己的菜,他們的菜辣急了,我的也被辣椒染的紅彤彤的。就這樣我們,一口水,一口飯,終於把飯菜吃完了。

  接下來老師帶我們去參觀了賀綠丁的雕像,革命烈士紀念館。好玩極了。

  最後,春遊在一陣陣歡笑聲中結束了。我們期待的,是下一次春遊……

  湖南邵陽雙清區東塔小學167班五年級:王琳

回目錄

第一次春遊作文500字

  高級的大巴,一群可愛的同學組成了我們第一次春遊的亮麗風景。

  一路上,盛開的鮮花為我們做歡迎詞,小鳥為我們歌唱,小樹給我們站崗。同學們連說帶笑,懷着激動的心情欣賞着路邊的美景,瀏覽祖國的大好河山。不一會,我們來到了太鋼渣山、污水處理場。我一邊參觀,一邊認真地聽介紹,那裡艱苦的工作環境使我大開眼界。同時,我也被那些工人吃苦耐勞的優秀品質深深感動。

  我們還參觀了山西博物館。博物館里陳列着許多物品。有銹跡斑斑、粗糙不平的出土古物;有經過細緻打磨、用心製造的兵器、還有價值廉成的青銅器……聽老師說這些古物都是我國古代人民嘔心瀝血的結果,是他們勤勞智慧的結晶。而我生活在環境條件非常優越的新時代卻沒有像古代人民一樣為人民造福,還在上課的時候做小動作,不認真聽講,對照古代人我感到非常慚愧,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吃苦耐勞,像古代人民一樣能吃苦,多動腦,掌握本領為人們造福。

  最後我們去了迎澤公園。那裡有驚險的摩天輪,有恐怖的魔幻之城,有非常驚心動魄的穿越時空,有令人有收穫感覺的森林狩獵……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這一次的春遊,讓我懂得了古人的勤勞,也體會到了現代人的智慧,同時也感受到了同學之間的情誼。

  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我要等考試

回目錄

第一次春遊作文350字

  2010-4-13 陰雨

  昨天是我入學以來第一次和同學們去春遊,我的心情既高興又激動。由於是一次春遊,沒有怎麼準備。早上急急忙忙的去學校,還差點遲到了呢。

  記得我們只坐了一會兒車便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塔子山公園。一下車同學們蹦蹦跳跳的進了鳥語林,給我留下最深刻的是小鳥做數學題,它們還是像我們一樣回答問題,但是不一樣是它們每次回答的準確無誤。雖然題很簡單,但是我相信它們經過了無數次的訓練才有今天的準確無誤。

  看完鳥語林里的表演,我們又上車去參觀科技館,我被一個機器人奏樂深深地吸引住了,感覺它們太神奇了。其中站在最前面的機器人奏完后還會對我們說:“謝謝大家,表演結束!”我越看越覺得神奇,暗暗下決心好好學習將來設計出一台會幫媽媽做家務的機器人。

  通過第一次春遊,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龍泉三小三年級:吳雨微

回目錄

第一次春遊作文700字

今天早上,我早早得就來到了菜市場等同學她們.她們不一會兒就到了菜市場.我們開始出發了,我們的目的地就是馬鞍山.大家非常高興去爬山,一路上都歡呼着,那氣氛不用說都很能表現的. 

  來到山腳下,李笑先提出要在草叢裡玩會,再去爬山,大家一致同意.我們悄悄地來到了草叢上.李笑又說,我們從上面滑下來吧!大家決定去滑,因為草叢根本不可怕呀!我第一個上去,哇!真夠刺激的呀! 

  冉軍婭想去尿尿,我可不想跟她在一起.她只好自己去.她快撒完了,可是余萸軍推了她一下,把她推到另一個草叢裡去了,她覺得下面有條小東西軟軟的.她底頭一看,媽呀!是一條小蛇!我們驚慌失措,到處逃跑,生怕被小蛇咬了,萬一小蛇有毒,那可就慘了呀! 

  可是小蛇蠢蠢欲動了幾下后,就沒有再蠢蠢欲動了.我們仔細一看,原來,小蛇已經被冉軍婭壓死了.哎,真夠可憐的. 

  我們在草叢玩了幾個小時,又上山了,大家顯得無精打采.突然,李笑提出一邊唱歌一邊走路的方法,我們大家非常高興,可以唱自己喜歡的歌,也可以跟着別人合唱.我們大家高高興興地唱着歌上山了,山上歌聲朗朗,真好聽. 

  到了半山腰,我們一看手錶,呀!快到中午了,要吃飯了.我們順便在半山腰選中了一家農家樂,就在那裡隨隨便便吃了就是的. 

  農家樂的老闆和服務員非常熱情,對我們又是拿吃的又是拿喝的,我們對農家樂老闆說:"老闆,我們要點一些菜,請你把菜單拿來一下可以嗎?”老闆說:“好的.”菜單拿來了,我們又選那樣又選這樣.我們都是AA質.吃多少,拿多少.老闆說:"好的,你們都是小朋友,就不給你們弄貴了,1元的你們只付5毛就行了.”大家非常高興,有的竟然把衣服脫下來,往高空甩. 

  吃了飯,我們都沒有力氣再爬山了,大家都決定半途而廢,我們只好又下山了.但是我們在學業或者在工作上,絕對不會半途而廢的.下了山,再往城裡走.到了城裡以後,我們都各自回家了. 

  今天的春遊我絕對不會忘記,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春遊真是刺激,我以後還要去春遊!
回目錄

第一次春遊作文600字

  星期三,我們去春遊了,安排的地點是廣陳金龍門。和老師同學一起去玩我還是第一次呢!心裡無比地開心!去的前一個晚上我居然興奮地睡不着覺。

  九點左右,大巴車來到了校門口,我們歡呼起來,接着飛快地上了車。一切準備就緒,車子也緩緩地開動了。打開書包,拿出零食和同學們一起分享起來。大概半小時左右,車子到達了目的地,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假山上的三個金黃色大字:“金龍門。”

  走進金龍門,看見一排排彩旗正在向我們招手,而且上面印着幾個白色大字:歡迎來到金龍門。走了一段路,我們來到了金魚池,每個小組裡的組員和組長都在爭先恐後地排着隊,我也不例外。排了好長的隊伍才輪到我,我先買了粉紅色的魚盆,然後又買了一包魚食,後來又租了一根魚竿,總共花了八元錢。我高興地拿着魚具跑到池邊準備釣魚。一開始,我釣了一條魚,可這條魚太機靈了,逃跑了。我恢心極了!本想不釣了,可又一想:等我回家時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就來勁了。我重新把魚食掛在魚鉤上,使勁一甩,我把它甩得遠遠的,等待魚兒上鉤,我手一抖,到嘴的肥肉又落空了,這樣反反覆復好幾次,我的魚盆里還是空空如也。導遊喊:“集合!”我望着空魚盆,心裡說不出的是什麼滋味。下一個地點是采草莓、碰碰車、蹦蹦床……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雖然這次我沒釣到魚,但是別人給了我四條魚,可我還是很難過,畢竟這不是我釣的。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查找更多第一次春遊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