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件事,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就讓我為你們講述講述吧。 

  那是我7歲那年,我一年級快要期末考了、媽媽特別關注我的學習,可那時候我根本沒心思學習。 

  星期天,媽媽要去上班了、媽媽千盯凝望囑咐我要學習、可我還是弔兒郎當。媽媽看我那樣子一直望着電視、就知道我要幹嘛了。所以臨走之前就把電視線給拔了。 

  一個小時,我越坐越無聊,想着我喜愛的電視劇快要來到了,我就坐立不安了。想要看,有想着父母經常的告戒:“不可碰電,不可說謊,不可玩火,等。”我越來越生氣。忽然,我的腦子湧現出一個鬼點子。想:“現在離媽媽下班的時間還早着呢。我偷偷的把電視線給插上去,不就行了嗎?反正也沒人知道。話下剛落。咚……。電視又重出江湖了。我喜歡的《多啦A夢》又開始了。 

  三個小時過去了,可能是我看得太入迷了,連媽媽回來也不知道。媽媽看到眼前的一幕驚呆了。連忙把我從電視劇中拉了出來。這下我可嚇壞了。媽媽問:“你沒有學習又在看電視,電視線不是被我拔掉了嗎?你怎麼能看。”我的臉紅了,說話又吞吞吐吐的。連忙說:“是表哥幫我的。”我的詭計一下子就被媽媽識破了,問:“是嗎?表哥在汕尾,沒可能一下子就跑到這裡來。”我這時啞口無言了。媽媽生氣的說:“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肯說真話。我這時給嚇了。立刻說了真相。媽媽立刻拿起藤條,把我揍了一頓。 

  晚上,爸爸回來了、看到這般情景。就問:“怎麼回事啊。”媽媽把整個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立刻發起了大火。順便添油加醋罵了幾句。我更是哭得更厲害了。爸爸媽媽罰我不準吃飯。 

  七點了,爸爸媽媽去散步,而我就在家裡跪着反省。丁冬…。丁冬…9點了…我已經餓得不行了…爸爸媽媽回來了,問:“以後敢不敢。”我搖了搖頭。我還跟爸爸媽媽認錯了。 

  從此以後,我緊記爸爸媽媽的告戒:“不碰電,不說慌,不玩火,等。”

  在這裡,奉勸各位,做人不可說謊,尤其是小孩。因為說了謊,一次又一次,會使人家不信任你。所以不要說慌。

  指導老師:曾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