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易說放棄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易說放棄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棄?註定代表失敗嗎?堅持,就一定成功嗎?

  雖然,為曾後悔過自己當初的抉擇,畢竟那是自己做出的選擇啊,我又有什麼權利去後悔呢?

  而他,卻一度的堅持,讓我去面對,面對我所逃避的一切.我真的沒有勇氣,去面對!

  回想,自己當初的努力,為了那份尊嚴.我付出了,很多.體驗了,一個人的無助.鄰略了,一個人寂寞的孤苦.甚至,賠出了那份尊嚴,為的是,讓老師明白,他的過錯,他的偏心.可是,我一味的付出,我得到了什麼?得到了班長鄙夷的目光,得到了老師一聲聲的責罵,以至於,與老師的爭吵.可是,我堅持自己的原則,說出了同學們的心聲,換來了,老師一次次的警告.在那次,暴風雨的爭吵后,同學們一個個都跟我站在同一戰線上.班長也失去了她應有的威信,同學們一個個都跟她反着干;老師講的話,同學們也都當耳邊風.於是,我的內心,開始了懺悔,畢竟我不能看着同學在這樣下去,畢竟,我們還是一個集體啊,如果少了老師與班長,那麼,我想9班再也飛不起來了!與是,我選擇了放棄,努力的讓自己冷靜下來,與班長與老師面對面的進行一次溝通!

  雖然,我不明白,老師為什麼對班長着么好,以至於讓全班同學都反抗,他也依舊讓班長繼續幹下去?雖然,不明白,班長為什麼,對我充滿了仇恨,不明白為什麼,她總是跟我過不去.雖然,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兩個總是把我當仇人一樣的看待.但是現在,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想,明白,着樣讓同學回到從前!

  或許,老師他真的錯了,或許班長真的應該向我們道歉.但是,叫他們跟我們道歉,我想與其不如,讓我們去跟他們道歉.既然,這樣,不選擇前進,那就選擇後退吧!

  其實,後退並不代表,我錯了,其實放棄,更不代表,我屈服了!只是我必須顧全大局,必須要選擇一個不會讓我心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輕易說放棄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易說放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