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於是經常會想念過去的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於是經常會想念過去的時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明在不停懷念着,卻依舊裝着不在乎的樣子拋棄。在我記憶中那些真正純真美好的年代只存在於逝去的歲月里,以至於對當下越來越沒有感情。可這段平滑的日子也終將成為過去,那時候心中的它她他早已變了樣子了吧。

  喜歡用“於是”開頭。

  沒頭沒尾的就於是了。只因它前面有太多不想忘記的但卻無法從頭寫出的大段大段的片刻在無聲無息的涌動。於是它們就以一種透明的姿態站在那裡,別人看不見,可就是真實存在着。

  會不會有一天,它們被歲月磨平了稜角,最終化作一縷青煙在不斷湧進的新的記憶呼嘯闖入的縫隙中悄悄離開。逃出了心臟,然後就馬不停蹄的向前奔走,去尋找新的宿主。

  有時候,回憶也是像病毒一般呢。

  只是需要依靠,依賴着存活。

  所以,也許某些我曾引以為傲的年代,我曾眷戀猶深的那個人,我曾無法釋懷的灼灼歲月,若干年後,它們早已被新湧進的事物取代了。

  於是,我期待着下一段用“於是”開頭和結尾的記憶。

  我知道,它們暗潮湧動正席捲而來。

  高一:smoke想入菲菲

您正在瀏覽: 於是經常會想念過去的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於是經常會想念過去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