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女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女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叫然,一個如童話般美好的女孩。女孩愛笑。笑的時候天真可愛,嘴角微微上揚,是個俏皮的弧度,猶如那絢爛多姿的彩虹。笑起來秀氣的丹鳳眼就會眯起來,像波斯貓一樣動人。可是,很少有人見過女孩那無暇純凈的笑,就像雙彩虹一樣稀少。難道是那美麗的童話被人鎖進了黑黑的柜子呢?也許吧,沒人知道 … … ——————————————題記——————————————---

  這個女孩像謎一般神秘,就像一個神奇的白色煙霧,從漆黑的地下鑽出來。難道她是個千古疑案,解也解不開?望也望不穿?鄰居家的小安卻說,我懂她!我知道她在想什麼!小安有個平凡的名字,也是個平凡的孩子。她沒有女孩長得俊俏,只是個平凡的小姑娘,唯一可以誇獎的就是優秀的成績吧!反正經常聽她的父母到處宣揚。但是,在人們的眼中,神秘秀氣的然卻是個不折不扣的野孩子,因為她不和父母交流,經常拿着牛奶去喂街邊被人拋棄的貓咪,會跑到田野里與風共舞,也不知道她見過多少次繽紛的彩虹,壯麗的晚霞。可是,如果是戴上黑邊眼鏡的小安,那肯定就不一樣了。

  也許,真正完美的孩子,在人們的眼中,是壞孩子;而殘缺許多應該擁有的事物的孩子,卻被人捧在手心。

  事實,真的這麼殘酷嗎?

  依舊是美麗如煙的黃昏,小安來到這片田野。她很少來這裡,因為父母說,這是野孩子來的地方。她還是第一次發現,這裡原來這麼美。四周泛着醉人的麥香,金色的田野被晚霞披上了淡淡的輕紗,含蓄而婉轉幽人。“你怎麼來了?”身後一個聲音傳來。原來是女孩。“然,你真的太聰明,這裡分明是人間仙境嗎!你發現的這麼快!”話語中充滿讚歎。女孩冷笑了一聲,“多少美麗的事物就在你們身邊,而你們卻不珍惜。上帝發怒了。讓你們失去了發現美的眼睛。”

  真的叫然,如此的自然不做作。小安喃喃自語。

  四周飄出動人的香氣。好像,好像是梔子。

  女孩把別在腰上的金色圍裙解下來,一大捧一大捧潔白的梔子靜靜地躺在裡面。“然… …”小安默然。

  小安這次期末考試完全考砸,從上學期的第6名滑落至132名。因此,她被父母所責罵,也剝奪了自由。 女孩靜靜地聽着。臉上淡然無恙。

  “來。”女孩輕輕地拉起小安的手,飛快的向田野深出跑去,不,是飛去!她們在田野上空飄浮而進。

  “然!然!然!… …”小安欣喜又不乏恐慌地叫道。

  “籠中鳥,只能盼自由。”

  “還不如自己衝破鬧籠,飛向蔚藍的天空。”

  “任別人擺布,沒有自由,就像天鵝剪去了潔白的翅膀。就算有充足的事物和安逸的環境,她依然不幸福。”

  “不能指望別人來救助,要靠自己的能力自由翱翔。”

  ... ...  

  那一天,她們一直飛,一直飛,直到完全看不見她們。從此以後,沒有人再見過她們。只是在那一片金色的田野上,發現了一個大圍裙,裡面盛滿了潔白無暇的梔子。有人說,那正如女孩的笑,無暇純凈。

您正在瀏覽: 兩個女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