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老朋友,他和我形影不離,我倆天天見面,我沖他笑,他沖我擠擠眼,呵呵,可愛的朋友。

  老朋友,陪伴我快十年了,累了,我會摸摸他的頭,boring了,我會拿他來找找樂子,老朋友很體貼,他就這樣,看着我笑着。從我記事時開始,老朋友就這樣陪着我,他不會說話,但他會暖我的心,他不懂生氣發火,但他會挺出腦袋來聽你抱怨,等我發完火了,我就摸着他的頭,說,哥們,你說人為什麼這麼煩惱呢?他不會回答,只是在那凹凸地運動,他讓我知道,這麼火,累到的是自己。

  但是,我的所有親人都很不喜歡我的這位朋友,他們無數次的要求我和他說再見。那時候小,只知道,我的老朋友跟我越來越鐵。曲折,的確能讓友誼更加牢固,老朋友,還是那麼靜靜的,靜靜地看着我笑,靜靜地陪着我一起長大。

  時光飛逝,我進中學了,和老朋友的感情日漸疏遠了,他的臃腫,他的不堪入目,我不再想着他陪伴我的歲月,我下了決心,我要和他斷交。可是老朋友是那麼的固執,他不肯離開我,我用盡了所有的辦法,還是沒法擺脫他。無奈,只能用厚厚的包裝將他打扮,隱藏,甚至埋藏起來,我羞於將他展現與人,但是他,竟然笑得那麼燦爛,笑出了三道深深地皺紋,讓我我無法忍受。

  我說:“你笑什麼,都是你,讓我被人冠以各種雅號。”

  他不說話,是的,他不會說話,他只會凹凸凹凸的喘氣,看上去好像一個無辜的小生命,在那辯解自己的無辜。

  “你無辜嗎?這都是你的錯!”

  我越是生氣,他“笑”得越是厲害,皺紋皺得越深,可惡!我累了,把手放在他的頭上,一幕幕昔日的景象,突然想電影一樣在我腦海中閃過,我摸着他,摸着,他“哭”了,我也沉默了……

  終於,我們結束了我們的冷戰,我開始正式樂觀地面對他了,他也明白了我的難處,乖乖的把自己藏在那裡,但是,我不會忘記和老朋友的歲歲月月,他也時時和我扯扯他的來歷。

  每一天,老朋友都在那笑着,皺着他那深深的三道紋,我也笑着,笑着面對我這位老朋友。

  何必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老朋友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是的,這個老朋友,就是我肚子上的那座會皺眉頭的“小肚腩”……不過,我更喜歡叫他——老朋友。

  華僑中學初一:709508351

您正在瀏覽: 老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