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個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女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在遠古時期,那兩個豬女子是兩頭無憂無慮的豬。本來就老死了,可是那兩頭豬卻不肯罷休,非要修鍊成精來為禍人間。 

 他們聽到吃屎可以延年益壽,所以在經過九九八十一年的修鍊后,他們終於可以說話了,又經過幾億年後就成了現在這樣-兩個豬女子。上次去北水溝,他們踏我一腳,現在,我的腳還爛着呢!上次他們去北水溝害人,現在又來到了體育場,你瞧,那不是他們嗎?嘴上吊著稠稠的黃老皮,噁心死了,他們就是化成灰我也認得他們。你看,他們在那個滑滑板上一站,房都快塌了。就在這緊要關頭,我飛了過去對她們說:“妖孽,不要為禍人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想那兩個豬女子卻說:”哼!小伙,我勸你別多管閑事。“我一咬牙開始出招了。 

  我跑過去準備給他們來個飛龍探海,他們卻先下手為強,左右包抄,一個豬女子放出強大的氣場,眨眼間,一個大腳印撲了過來。我一個后跳斬化解了那個腳印。可另一個豬女子又開始出招了,他把嘴角黃老皮扯了下來。變成一根九節鞭向我襲來,我被兩個豬女子夾擊,情況不太秒,只有主動出擊。我一個三段斬撲了過去。可他們不吃這一套,左右夾擊,一個豬女子揮動鞭子向我襲來,我沒反應過來,被抽了一下。我中毒了,另一個豬女子又放出了獅吼功,我操,滿嘴的臭氣向我襲來,我又受傷了。沒想到這兩頭主要功力這樣深厚,我大喝一聲放出了殺手鐧……預知下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兩個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