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雨後的天空,是美麗的。而我的心情是低沉的,你知道你對我的傷害多大嗎? 

 曾經有兩個要好的女孩,她們無話不談。但現在有兩個心以封上塵的女孩。 

 女孩真的很傷心。往往觸到回憶,心就暗了下來。難道你不知道為什麼會造就一個對你竟然說不了真心的女孩嗎?是你,欺騙了我。那時狠很地給我一個新的一面。我不懂,不懂你竟然是這樣的(或許你到現在都沒有感觸,都沒有意識到你傷害了別人)。我的眼睛已經迷濛,淚水以悄悄要流下。十幾天的認識竟然比得過好幾年的知己。我越來越疲憊,我的天空越來越暗。但我的心靈越來越堅強。於是,本是對你敞開心扉的女孩,在不知不覺中戴上了面具。女孩討厭這隔物,但女孩卻脫不下。女孩掙扎過,但往事一幕幕,浮起```我該怎樣。 

 花年年都會開放,朵朵都那麼相似。而人呢,是成長的關係,讓我們懂得道路的艱辛。為什麼我們還不是那小孩子,為什麼會遇到那麼多的事。你的面目在我迷濛的雙眼越看不清了,看不清了。而你的想法我也不會知道。相信我也永遠不會知道。我不會過問,不會理會你的解釋。 

 過去的雖然能讓它過去,但心中的傷卻撫不平! 

 喜歡雨中見的女孩,還還記得那次嗎? 

 我努力要遺忘,但卻停留在我的心裡。苦澀的心裡,沒有人會懂。

您正在瀏覽: 兩個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