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會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或幻想,我的幻想就是像想小鳥那樣有一雙翅膀,這樣我就可以飛了。到時候,我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恐龍時代。因為那些科學家一直都在研究,怎樣能讓恐龍復活。到那時,我就飛到那裡找一隻小恐龍帶回來。當然,我是不會帶一隻食肉恐龍,因為,如果這樣的話,它會把我們人類吃掉。到那時,恐龍復活了,人類卻滅絕了。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就可以完成我的願望,那就是:環遊世界。到時候,我就可以飛遍每一個國家, 每一座山,每一條河流到時候。每個國家的名勝,我都可以看個遍,每一座山我都能站在它的最高處。我要去一個湖泊,那就是——死海,因為死海里的水含鹽量太多,就算你想沉下去都不行。這裡最適合一種人來,那就是不會游泳得人來,他們在這裡練習最適合不過了。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就飛回清朝,把那個無知的皇帝帶到別的國家去,讓他看看人家的科技,人家先進的技術,我在把他帶到戰爭時代,讓他知道因為他的無知,而讓這麽多的人受苦。我想,他看到這些應該會派使者出使別的國家,和他們交流,這樣中國也不會落後,這樣今天的中國會更加的繁榮昌盛。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我將會有很多很多我想做都做不了的事。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