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會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有人說,他會飛。作為聽眾的你,聽了之後,當然會認為非常荒唐,甚至覺得好笑。但是,如果你的擁有了一雙翅膀,能夠隨時隨地的飛翔,飛到你所嚮往的地方。我幻想自己假如真的有這一天,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會飛,我要飛向天空,欣賞天空那蔚藍的顏色,不知么鮮艷的圖畫是出自哪位家的手。我要摸摸雲,讓自己的手輕輕地摸着雲,彷彿自己的手浸進了冰水般的透心涼,有似我在棉花樹上摘棉花的感覺,軟綿綿的,舒服極了!偶爾飛來幾隻小鳥,我就會與它們一同比賽,看誰飛得快?

如果我會飛,我要飛到草原里,欣賞那一望無際的綠草。此時此刻,白羊成了綠草最適合的點綴品。牧人歡暢地騎着馬兒在狂野的奔跑着。而我,則在那欣賞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草。那裡的人是熱情的,他們個個都擁有一顆熱忱的心,無論是四面八方的來客,他們都會像接待貴賓一樣;他們非常好客,會用他們自己最好的一切奉獻給你。所以,我要飛到那裡,與他們一同分享。

如果真的說會飛,那還是一個遙遠的夢,但是,我相信我會“飛”要到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