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菲菲(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菲菲(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菲菲(二) 標籤:菲菲作文

小菲菲以為這樣奶奶就可以補充好營養,不為自己操心。 

  可惜好景不長,劉奶奶想:小菲菲不喜歡吃雞蛋了,那我就去撿瓶子拿去賣,好買點好吃的給小菲菲補充營養。 

  於是劉奶奶每天都來到公園和一些工廠去撿那些別人不要了的瓶子,一天下來,劉奶奶最多只可以撿幾十個瓶子,而這幾十個瓶子最多只可以買幾塊錢。劉奶奶就把這撿瓶子賺的幾快錢全部拿去買好吃的拿回去給小菲菲吃。 

  劉奶奶把東西拿回家裡,小菲菲見這些好的東西就趕緊的吃了起來,也沒有來得急問奶奶怎麼會有這麼多好吃的。劉奶奶見小菲菲開心的吃着東西她也開心的笑了。 

  就這樣小菲菲每天都吃着這些好東西,吃久了小菲菲就會起疑問,奶奶哪有這麼多錢給自己買東西吃?於是小菲菲就去問奶奶,哪裡有錢給她買好東西吃。劉奶奶怕小菲菲知道自己在撿瓶子賺錢給她買東西吃,於是就回答說:“乖孩子,奶奶哪有這麼多錢給你買好吃的,這些東西全都是一些好心人送給奶奶的。”小菲菲就信已為真的點點頭。 

  劉奶奶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但是她為了充實小菲菲的營養,就一直忍着疼痛去撿瓶子。

您正在瀏覽: 小菲菲(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菲菲(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