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們親愛的菲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親愛的菲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菲菲的小檔案: 

-------------------------------------------------------------------------- 

  尊姓大名:王雪菲  

  昵稱愛稱:菲菲,鉀肥貓,雞腿,酸奶,無臉熊……(損~) 

  英文名:Garfie 

  破蛋日:1995-02-27(到時候送禮物) 

  星座:水瓶 Aquarius 

-------------------------------------------------------------------------- 

  我的性格:一個孤僻的人哪~ 

  我在班裡是個獨來獨往的人,不像其他女生,她們無論上學放學總是勾肩搭背三五成群。起初我想接近她們,經過N多次進攻某個人堆均遭遇拒絕之後,我已經習慣成為獨行客了。我經常默默無語,專心地做自己的事,或是想着自己的心事發獃。

  最喜歡的顏色:綠 

  我也說不清為什麼偏愛綠色,也許我出生在二月,那個渴望生機的日子?綠是滿足的,清新的,舒展的,流暢的。我特別喜歡這句話,它是我愛上綠,了解綠。我的房間是綠色系的。綠色的窗帘,掩映着寬大的外飄窗,與亂世隔絕。淡綠色的牆壁,使我感受到自然的清新,浮想聯翩。一頭栽到在綠色的小床,睡意便像蟲子一樣侵蝕着我。為什麼喜歡綠色?在此也不想多說。我冰藍蔻純那個號上有篇《我是一個綠孩子》的作文,大家可以去了解下哈。

  最崇拜的偶像:自己 

  每次給同學寫同學錄時,我都在偶像那一欄填上自己。筆剛停,便有人嘲笑我自戀,我不以為然。為什麼崇拜自己就是自戀呢?!其實,我真的不崇拜誰,只崇拜自己。我認為那些一味痴迷地崇拜所謂的偶像的人實在是很傻,崇拜別人,你又能得到什麼?莫不如挑戰自己,超越自己,生活就會不一樣。在經歷挫折后,我經常自信地對着鏡子宣誓一樣地說:“我真棒!”

  最喜歡做的事:發獃 

  如果把40分鐘給我寫作,我會把20分鐘消磨在咬筆桿上發獃。待清醒,大段時光已經消磨在殘缺的筆桿上了。我的生活太無聊了,也不曾想給自己的生活增添什麼色彩,我就是喜歡把一切拋到九霄雲外發獃。發獃可以激發一個人的靈感,我認為一定程度的冥想可以幫助打開思路。只是自己想發獃,不需要什麼理由,獨自感受美麗的自然,真的很是別是一般滋味的享受。 

  我的一大夢想:不寫作業 

  自不必說,這幾乎是廣大同齡夥伴的願望。每天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這種生活我吃夠了!快樂星球里有一句歌詞我很欣賞:“老師家長你聽我說,春天只有一種顏色太單調,折了翅膀的小鷹飛不高……”真的,中國的魔鬼教育真的太令人頭疼!在南非,孩子們都是把作業在學校寫完,回家玩。而且老師禁止學生把書包帶回家。唉,比比吧!這就是差距!555! 

~~~~~~~~~~~~~~~~~~~~~~~~~~~~~~~~~~~~~~~~~~~~~~~~~~~~~~~~~~~~~~~~~~~~~~~ 

  寫了這麼多文字,我還是覺得寫得不夠多,怕大家不能夠充分地了解菲菲啊!我想,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我的描述能夠是你們大致知道菲菲我是個什麼人,就阿彌陀佛了!即使我用盡所有的文字,也不可能在你們面前展現一個全面的菲菲,也不可能十全十美。不如就此停筆。

  PS:有興趣了解菲菲的朋友可以和我傳紙條哦!和我冰藍蔻純那號有交情的老朋友呢,要與菲菲保持聯絡,不要掉線哦!菲菲就寫到這裡了!

您正在瀏覽: 你們親愛的菲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親愛的菲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