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饞嘴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精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一陣電話鈴響聲,把與“周公”一起談論美食的我,吵醒了。

  “姐,我有個手工不會做,你幫我好不好。我請你去肯德基,行不行啊!”電話那邊傳來近乎哀求的聲音。

  “臭小子,你那雙手長了幹嗎用的!做手工這麼幼稚的作業,還要我幫你。最主要的是你竟敢拿美食誘惑我,你認為你老姐是這種人嗎?”可我還是經不住肯德基的誘惑,把話茬來了個180度轉彎“不過我要先吃后做。”我一臉奸笑道。

  “行,行,沒問題。”老弟連連答應。

  老弟早站在肯德基門口,翹首以待了,我興奮地走過去,拉着老弟的袖子,拚命的搖晃他的身子,搖得他暈頭轉向,害得他半天都搞不清方向。

  坐在座位上等待美食的我,異常激動對老弟說:“老弟啊!你知道上初三以來,我已很長時間沒有見到我的那些親愛的雞腿、漢堡了,你老姐我想死它們了。”我終於原形畢露了,旁邊的老弟只是默默的聽我吹,心裡急得額上流下了碩大的汗。

  看着服務員把我的“心肝”端了上來,可我覺得這個服務員走路走得太慢太慢,似乎故意跟本小姐作對,我的那兩雙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服務員手中端的雞腿,口水已在不自覺中飛流直下三千尺。我等不及了,自己索性上前從服務員手裡搶過盤子,直奔自己的座位而去。

  我剛坐下,便迫不及待地左手一隻雞腿,右手一個漢堡狂啃起來,完完全全沒有一個淑女形象。卻極像一個N天沒有吃飯的街道上的乞丐,這也不能怪我,要怪只能怪那個雞腿太好吃了。我也在納悶:“是誰那麼可惡,炸出這麼好吃的雞腿,讓我自殘了我的淑女形象,真氣人。”回來的路上,我喃喃自語。

  如果你看到一個人,見了美食就像范進中舉一樣瘋了,那一定是我——號稱“饞嘴精靈”。

您正在瀏覽: 饞嘴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