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動心中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心中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牽動心中的聲音

  “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我只愛你Youaresuperstar…。”一首《SuperStar》在我耳邊響起。

  而今天這首歌演唱者不是SHE,是“心靈之聲”殘疾人藝術團的人們。他們都是殘疾人,但在舞台上的樣子卻絲毫不遜色於那些出了名的歌唱家。他們的歌聲高亢嘹亮,就像來自大海,驚濤澎湃,掀起萬丈狂瀾;又彷彿來自高山,泉水叮咚,翠鳥戲語,清脆而又悅耳。望着他們在舞台上精彩的演出,我不禁陷入了沉思:他們用堅持、努力和不懈地追求在舞台上打開了一扇大門。

  儘管他們是殘疾人,但他們卻有自己的理想,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不畏艱難險阻,在全國各地的學校巡迴演出。他們的歌聲,深深地牽動了我的內心。

  當我能在操場上盡情奔跑的時候,他們卻只能依靠輪椅在道路上緩慢地動着;當我在書桌上寫字時,他們卻只能用腳來練字;當我在尋求同學或父母幫助、玩耍時,他們卻時常因殘疾被別人冷落。

  比起他們我是多麼幸運,我為什麼還要埋怨作業多、父母煩、老師凶呢?

  當我遇到難題時,我會像一頭沒有主見的牛,不信任自己,去問老師、問父母、問同學,很少會自己去解答。

  當我遭遇失敗時,我像一隻風中折斷翅膀的小鳥,無奈、悲傷,一時我的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當同學誤解我時,我會像一頭被激怒的獅子,臉漲得通紅、握緊拳頭跟他去理論,去奪回我的那份清白。

  我缺少的就是陽光一般的心態。

  是他們的經歷,是他們的歌聲,牽動了我的內心。現在,我要說,“我就是SuperStar!”“我就是神話!”

  初一:z070140

您正在瀏覽: 牽動心中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心中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