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菲菲(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菲菲(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菲菲(一) 標籤:菲菲作文

小菲菲是一個孤兒,從小就被善良的劉奶奶收養了。 

  劉奶奶家裡也只剩下她孤苦伶仃的一個老人家,當她看到小菲菲獨自一人的時候,於是她就想撫養這個孤兒,順便為自己做個伴。 

  小菲菲越長越大,身體需要營養。老奶奶也沒有什麼積蓄,買不了什麼特別好吃和特別營養的東西給小菲菲吃。於是劉奶奶就把剩下的所有積蓄用來買了幾隻雞,每天都把雞生下的幾個蛋,煮給小菲菲吃。 

  有一天小菲菲在吃飯的時候就問劉奶奶:“奶奶,您為什麼不吃雞蛋,總是吃我吃剩下的菜呢?”劉奶奶就回答說:“傻孩子,雞蛋你愛吃就你吃吧!我不愛吃雞蛋,奶奶就愛吃你吃剩的剩菜!”說完劉奶奶用手輕輕的撫摸着小菲菲的頭,裝出好像她真的是不喜歡吃雞蛋而喜歡吃剩菜的樣子。聽了這話,小菲菲點了點了頭,笑了笑,劉奶奶也隨着笑了。 

  就這樣,劉奶奶每天都吃着小菲菲的剩菜,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有一天,聰明的小菲菲發現了,其實她的奶奶並不是不愛吃雞蛋,其實奶奶這樣做其實分明就是為了補充自己的營養。於是到第二天吃飯的時候,小菲菲就故意的吃一點點雞蛋,剩下一些好給奶奶吃。劉奶奶吃了一點點雞蛋,她想還是把雞蛋留着給小菲菲吃。小菲菲見奶奶沒吃雞蛋,於是她就對奶奶說她吃雞蛋吃膩了,不愛吃了,好把雞蛋留給奶奶吃。 

  奶奶見了這樣,就沒辦法吃了雞蛋,小菲菲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菲菲(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菲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