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季之歌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有迷人的色彩。猶如一張色彩艷麗的長卷,一副美麗的畫卷。一串動人的音樂,一曲清脆悅耳的歌。聽!四個季節正在向我們展示風采呢! 

  不知不覺地,刺骨的寒風漸漸走遠,然而,隨着春姑娘的腳步聲漸漸走來,美麗的春天即將臨近。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陣陣春風吹紅了桃花,吹綠了青草,也吹暖了我們。萬物復蘇,大地回春。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個欣欣向榮的季節,更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天氣越來越熱了,是誰在呼喚?是夏哥哥。夏哥哥走進了我們,也走進了大地。草坪上,各種花兒爭相鬥艷,草地上一片色彩斑斕。翠色慾流的草掩映着五彩繽紛的花朵。這就是夏之美。夏天是一個千姿百態的季節,還是一個酷熱的季節,更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季節! 

  一陣陣清香,一陣陣秋風,秋妹妹來了。秋妹妹不但帶來了涼爽,也帶來了可口的瓜果。火紅的楓葉滿山成林,山菊花開放了,金色一片。花兒多麼絢麗!秋天是一個秋風氣爽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更是一個金風送爽的季節! 

  數九寒天,冰天凍地。冬弟弟踏着歡快的步伐來了。冷風吹面,一片銀白。冰雪中還存在着歡聲笑語。樹木都披上了銀白的外衣,真是“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啊!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更是一個歡樂的季節! 

  啊!我愛四季,愛它那無窮的魅力! 

  金華新世紀學校四(3)班趙曲揚 

  指導教師:余小玲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