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萬紫千紅的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地面上一片生機勃勃的美好景象。

  兔爸爸帶着小兔出來鍛煉身體。晚上的月亮特別圓,一閃一閃的星星特別亮。小兔跑累了,躺在草地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他漸漸進入了甜蜜的夢鄉……而兔爸爸望了望明月,坐在草地上,不由地吟起詩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兔爸爸念着念着,彷彿進入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畫中流水潺潺,古木參天,野草翠綠,鳥語花香,月亮倒映水中,環境十分清幽。他越想越入迷,坐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她請來了夏伯伯。

  夏伯伯把大地染成了綠色的世界。雷公公和風婆婆也來湊熱鬧。雷公公敲鐵鎚,頓時打起了轟隆隆的響雷;風婆婆打開袋子,瞬間刮來陣陣大風。住在水池裡的小青蛙跳上荷葉,撐開雨傘,唉聲嘆氣地說:“哎,這老天,真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艷陽高照,現在就成了打雷颳風了。”話音剛落,它又“撲通”一聲跳進水池裡。

  夏伯伯不願再呆在這兒,秋阿姨便來接替他。

  秋阿姨吹來一陣微風,樹上的葉子變黃了;秋阿姨又吹來一陣涼風,枯黃的葉子落地了。樹林中的小狐狸出來尋食,他一看到外面的世界變得如此憔悴,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嘴裡還不斷地埋怨道:“我不喜歡秋天,秋天一過,食物就更少了,我不要餓死。”

  秋阿姨後悔了,她應該聽夏伯伯的話別來這兒,秋阿姨也走了。冬爺爺來到了這片土地上。

  冬爺爺一來這裡,就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所有的小動物都躲到了樹洞里。在冰天雪地里,唯有一朵綠色的花迎着風雪挺立着。這朵花里的小精靈出來了,她只有拇指那麼大。花精靈一出來就打了一個噴嚏,嚇得她趕緊躲回花里,蓋上被子睡覺去了。萬物沉浸在一片朦朧的睡意中。

  冬爺爺該走了,春姑娘又來了。世間又開始了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