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輪迴千年七世只為等你(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千年七世只為等你(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輪迴千年七世只為等你(3) 標籤:只為作文 輪迴作文 命運輪迴作文 等你回來作文

她的愛與恨如兩股繩,緊緊的糾纏着我,生生世世都縈繞在我的神魂中......  

  長長的等待中,我記得關於她的所有,卻逐漸忘了自己,我遺忘了我千年前的名,也許待我記起自己的名字便能找尋到她。  

  我依然日復日的在這雲夢湖上擺渡,煙波浩淼的湖水掩埋着我深沉的悲傷,不言不語,只當自己看不見聽不到便能稍稍平和些許。  

  雲夢湖其實是美麗的,只是太多的哀傷覆蓋了它的美麗。終年飄渺着若有似無的薄霧,兩岸是青翠的斑竹,上古是蛾皇女英為尋夫紛紛的淚珠落在綠竹上,釀就了斑淚淋竹。而如今,我的淚水是否染咸了着渺渺湖水?  

  渡過了一人,又有一人上船來,我低垂眼帘,緩緩的搖着手中的槳。一輕柔女音幽幽飄過耳畔,“你總是來回的渡人,可曾想過讓別人來渡你,還是你在此等待着何人?”我抬首,入眼的是一張清俊的容顏,她幽然一嘆,又說道:“我每天都會做夢,做同一個夢,夢到一男子,穿着綉着重瓣荷花的白色合歡襦,有着溫潤如玉的膚色,澄澈的眸子一直憂傷望着我,眸中的憂鬱,如同着雲夢湖上的雲霧,千年難散,他總是不停的喚着我的名字,一直喚着我,對我說,‘別走,等我,我這就來找你,別走,等我,等我......’一聲聲,一聲聲,總讓我心中有着難解的疼痛......”我心一陣刺痛,手顫抖着,木槳滑落都毫無所覺,淚水一滴一滴滑落,落入湖中泛起陣陣漣漓,我輕聲的問道:“那你記得那個男子的名字嗎?”她難掩哽咽的說:“我記得,我一直記得,這個名字彷彿就生在了我的骨血中,植根於我的記憶中,他名喚‘雲軒”。”  

  是了,是了,雲軒,便是我千年前的名......

您正在瀏覽: 輪迴千年七世只為等你(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千年七世只為等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