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你好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好苦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  

  肖夢穎是南寧中學高一(8)的班長,她長得並不算國色天香,卻很有男生緣,有着優異成績的她,也有着許多的男性、女性的朋友。  

  “夢穎,你聽說了嗎?”小若在發現夢穎來到教室之時,立馬飛奔到她身邊問道。  

  “聽說?聽說什麼呀?”夢穎僥有興趣的問。  

  “哇,你還不知道呀?”小若一副驚訝的樣子,像看怪物一般地看着夢穎,“聽說我們班今天要轉來一位超帥的帥哥呀!”  

  聽到這兒,夢穎不禁有點泄氣了“哦!”  

  “咦,夢穎你怎麼突然沒精神啦?”  

  “唉,帥哥,我想是衰哥吧,這又不是第一次了。”說完,她還不忘意味深長地看見側角,不是她看不起那些男生,而是真的很難找到一個看得過的男生。其實他們班有個長得挺帥的男生,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夢穎的眼睛有點問題,她左看右看都看不出他哪一點帥呀。  

  “也不一定啦,小穎別泄氣啦!”小若倒是滿有精神的。   夢穎聳聳肩,不以為然。突然她像想到什麼似的“小若你知道為什麼他要轉來嗎?”  

  “嗯,這個呀,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問呀?”小若不解地看着夢穎。  

  “哦,沒有啦,只是奇怪,現在都已經開學一個月了,怎麼會有人要轉過來呢?”  

  “這倒也是,不過管他的。”  

  “嗯,也對。”  

  ……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轉來一位來自香港的同學,他叫沈寒逸。以後你們要好好相處,知道嗎?!”高二(8)班的班主任陳欣雲老師來了個貫有的介紹。  

  “好!”  

  “哎呀!”夢穎小聲的叫出來,她眼睛東看看西瞧瞧想找出那個拿紙團丟她的敗類。最後目光定在小若這個丫頭身上,卻看見她邊看班主任邊示意要她撿起紙團。夢穎翻了翻白眼,無奈地撿起紙團。“小穎,快瞧瞧,這回是真帥哥了。”夢穎抬起頭看向講台那邊的男生,正好和他的目光相遇,這讓她產生一種很奇怪的情感,不知道,說不清的那種。但不可否認,他長得很有味,挺酷的,就像漫畫中的帥哥一樣。   在夢穎發獃的幾秒內,那叫沈寒逸的帥哥已經坐到她後面了,她有點奇怪:她後面原來有人坐的,可是為什麼老師要費功夫將那同學調開,再讓他坐到這裡呢?  

  “嗨,美女你好,我是新來的沈寒逸,你呢?”帥哥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油腔滑調。但是出於禮貌,所以“嗯,你好,我是肖夢穎!”果然是你!寒逸在心底暗暗地想。  

  “那麼美女,交個朋友吧!”又是那幅嬉皮笑臉。  

  “那等我考慮清楚再說吧。”夢穎漫不經心地回答。  

  “美女,你太酷了吧,至今都不瞧我一眼,怎麼說我都有一張對得起群眾的臉吧。就算你沒感覺,也該關心一下新同學的心情吧。”看到寒逸那張委曲的帥臉,夢穎不禁笑了出來。他還真有演員的天賦呢,呵呵!  

  “那就交個朋友吧!”夢穎爽快地伸出手。  

  寒逸握住那隻手,給了她一個燦爛的笑容。頓時,氣得全班的男生都想扁他一頓,沒辦法夢穎太受歡迎了(雖然她並不漂亮,但她卻有種吸引人的氣質);當然那些花痴也不是做假的,個個一幅標準花痴像,還有“殺人像”。

您正在瀏覽: 等你好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好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