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輪迴千年七世只為等你(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千年七世只為等你(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輪迴千年七世只為等你(2) 標籤:只為作文 輪迴作文 命運輪迴作文 等你回來作文

所以,孟婆湯我不能喝,一滴都不能沾,我要帶着對他回憶尋找她,生生世世記着她,永不相忘。孟婆憐憫地看着我,“你可知,不喝孟婆湯,你要承受多少苦痛與刑法,才能轉世為人?那些都將是你無法想象的煎熬,你承受得了嗎?”我飄忽的笑了,“我只知道不能忘了她,把她放在我心中,烙在神魂里,直到滄海成了桑田,直到魂飛魄散,也不會遺忘。”  

  於是,我上了刀山,任利刃將我支離破碎;下了油鍋,任滾燙的油將我燙得千瘡百孔;走過了火海,任慘綠的冥火將我燒得皮焦肉爛。最終走到了忘川,百川聚集於九泉之下,在地底深處的黃泉口融匯,那條河,幽冥府底稱之為忘川,千魂萬魄總從那兒來到地府。如若未喝孟婆湯,便不能從奈何橋上走到對岸投胎轉世,而必須跋涉過忘川才能到達對岸。  

  忘川水流刺骨的寒冷,穿透肌膚骨肉,流泄回忘川,永遠捧不到唇邊,死去的魂,若無人奉給,只能永世承受饑渴之苦。而我每一世都要承受這些苦痛。因為未喝下孟婆湯,每一世的記憶都無法摒除,包括在陰間的這些刑罰,一世一世累積起來的苦痛,有着讓人撕心裂肺的疼痛與悲傷,每每想起渾身都顫抖不停,那些悲涼疼痛滲入骨血,無法剔除......  

  只是七世來的等待,始終未能等到她。千百年來,我沒有一刻忘卻過他,我牢牢地記着她的點滴,我記得她的名字:雲娘。將她的名,她的一切鏤刻在的每一寸骨血里......

您正在瀏覽: 輪迴千年七世只為等你(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千年七世只為等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