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輪迴千萬世、淺淺如依【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千萬世、淺淺如依【柒】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輪迴千萬世、淺淺如依【柒】 標籤:淺淺作文 輪迴作文 命運輪迴作文

鈴聲打起,我拖着疲憊的身軀進入教室。 

  坐在位置上,我突然感覺到緊張與心痛,並且愈加強烈,我極力忍着。 

  有人在看着我,那種目光……多年來為了保護無人保護的自己而形成了敏銳直覺的我感覺到。 

  我皺了皺眉頭,吃力地轉過身去,一眼就看到了那個人。 

  我沒有見過他呀,他只給了我一個側臉,那完美的側臉,以及挺拔的鼻樑,微眯而魅惑的眼睛,單薄的嘴唇和右耳上吸引人的寶石,無論是誰都會沉迷的吧。 

  我真的不認識他,他卻能讓我如此心痛?為什麼那種陌生而又熟悉的感覺如此讓我絕望? 

  這個世界,彷彿只屬於我們兩個人。 

  他漸漸地走過來,打破了我的幻想,我急忙扭過頭去,害怕被人發現我眼底那份奇特的感情,連我都不知道是為什麼而出現的奇特感情。 

  右耳上的藍寶石閃爍光芒,彷彿一根針,狠狠地把我的心刺痛。 

  那個男聲,彷彿飄渺萬里卻又輕如絲絮:“為什麼要掩飾自己呢?” 

  轉過頭來,我本想狠狠地反擊他,卻被這場面鎮住——他雙手撐在後面和我自己的桌子上,微低着頭,右耳的藍寶石把他襯托成一個天使,若是背後有那麼一雙翅膀…… 

  他是誰! 

  我壓抑住奇怪的感情,只當他是陌生人——不,他本來就是陌生人! 

  “你就是璃唯依?”可是,我本來是想問他是什麼意思的,一出口,便變了。 

  “是啊,你還記得我嗎?”他輕輕柔柔的聲音充滿了魅惑。 

  記得他,為什麼要記得他呢?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記得你?我們認識嗎?” 

  他站了起來,笑中含苦,聲音略帶沙啞:“我們,不認識。”我清清楚楚看到,他的眼裡亦是有種和我一樣的奇怪感情。 

  我無語,可是另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子走過來。 

  清澈似水的眼睛彷彿很單純,只是多了一層防備,因為我也一樣,所以看得出來。睫毛長長,鼻子和嘴巴一樣小而美麗,臉蛋兒更是有種特殊的氣質。髮絲散開,披在身後。淡藍色的貓女連身裝,修長的雙腿,淡藍色的高跟鞋。 

  她就是洛雨珊了吧,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個清純的美女罷了,可是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她的嘴角帶有一絲致命的笑意,眼睛裡帶有一種妖嬈的奇特,她絕對是一個妖媚的女孩子,我看的出來。 

  為什麼,我天生對她有一種敵意呢?為什麼,她好像也對我很戒備? 

  洛雨珊雙手環胸,斜着眼睛看着我,眼睛里有種挑釁。她不屑地看了一會兒,又斜着眼睛去看着璃唯依,有些恍惚,但又馬上變得嚴肅了。 

  璃唯依好像很不耐煩,馬上走出了教室,緊接着,洛雨珊也過去了。 

  這兩個人,絕對不單純,絕對有什麼特殊的事。 

  我突然感到心裡一緊,感到他們要做的事好像和我有關,不知不覺間,我也跟着他們出去了。 

%%%%%%%%%%%%%%%%%%%%%%%%%%%%%%%%%%%%%%%%%%%%%%%%%%%%%%%%%%%%%%%%%%%%% 

  開始咯、 

  親們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輪迴千萬世、淺淺如依【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千萬世、淺淺如依【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