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輪迴千萬世、淺淺如依【four】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千萬世、淺淺如依【four】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輪迴千萬世、淺淺如依【four】 標籤:favourite作文 ourschool作文 foryou作文 淺淺作文

“他們之間其實也沒有什麼,其實也是很簡單的……”女子拉了拉麵紗,眼神忽然黯淡。 

  “呵,簡單?我看呀,是你妒忌了吧。”少女輕輕嗤笑一聲,嘴角帶着一絲嘲諷,拍了拍手。 

  女子身子微微一顫,純黑色的手套險些滑落,沒有正面回答她妹妹的話:“在王僅有178歲的時候,王的母親,也就是那個人界的女人……” 

  少女輕撫自己羽翼的手指停了下來,猛地抬頭:“就是那個傳聞中並不漂亮的人界女人?在故王(翼界對於上任且已消失的統領者的尊稱,此處也指少年的父親)去人界巡視的時候認識的?之後又把她帶回來?卻又莫名其妙回了人界的那個女人?聽說,她並不漂亮啊……” 

  女子道:“若是她並不漂亮,怎會讓故王如此?若是她不漂亮,怎會有王如此絕美的兒子?若是她並不漂亮……只是沒有人看到過她的面貌而已……”在說到第二句話的時候,少女輕輕撇了撇嘴角,帶着明顯的不屑。 

  女子咬緊嘴唇:“好吧,正是因為她有莫名其妙回了人界,故王便勢要找到她,帶着王去了人界去找那個女人,可是故王卻又莫名其妙地消失了,王也莫名其妙地遇到了一個女孩,在是在找不到故王和母親的情況下,忍痛帶着女孩回來了。” 

  “為什麼要帶她回來?” 

  “因為他愛她(翼界的人類在150歲時就已經相當於人界的17歲了,之後的面貌將不再改變,除非變為人類,才會有生老病死,所以少年的年齡是完全可以去 愛 的)”。 

  少女怔住:“那,那個女孩究竟是誰?” 

  “其實,”女子道:“陌阡冶舞者這個封號看似延續了無數個人類女子,無數個王愛過的人類女子,其實,那無數個人類只是一個,只是輪迴了無數世的靈魂,變了無數個肉體而已。” 

  “那……”少女急忙從牆上站起,問道,可是被女子無情的聲音打斷了:“聽我說完!”少女不甘心地住了口。 

  “那個女孩子在第一次被封了陌阡冶舞者的封號後幾年時間,王卻不愛她了,她憤怒得去自縊了,可是在她死亡的那一瞬間,王卻又感覺愛上了她,便又去人界找了她,那時的她已是第二世了,怎還記得王呢?王就在人界和作為高中生的她重新開始,並用術讓她恢復了以前的記憶,她又和王回來了,並在此被封為陌阡冶舞者,可是,又在幾年內,王又對她沒有感覺了……如此反覆,便到了現在,陌阡冶舞者又一次消失了,不過,這一次不是真正的死亡,因為,在這一世王帶她回來前,做了一個危險的決定:沒有把她的肉體喚來,這也算是一個疏忽吧,於是,這一次她的離開,只是回到人界的肉身裡面去,記憶完全消失了,現在她的狀態只是在教室里,回到過去來我們翼界的時間,這樣解釋,你明白么?” 

  少女早已聽得呆愣:“為什麼,王會有時愛她時不愛她的感覺呢?” 

  女子看了看手中的水晶球,輕語道:“這個,我也不解,這個連我的水晶球都無法預測到。” 

  “我走了。”少女右腳尖輕輕向後一蹬,身子浮了起來,羽翼煽動着,漸漸飛往人界。 女子將水晶球一轉,也在一道光中漸漸消失了。 

&&&&&&&&&&&&&&&&&&&&&&&&&&&&&&&&&&&&&&&&&&&&&&&&&&&&&&&&&&&&&&&&&&&&& 

  殿上。 

  少年走向一道奇怪的光門,神情恍惚。 

———————————————————————————————————— 

  不知道有米有親們看不懂我的解釋啦、 

 不懂得就call我好啦、 

  我會一點點解釋滴、

您正在瀏覽: 輪迴千萬世、淺淺如依【four】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千萬世、淺淺如依【fou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