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只為等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等你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她,就像一個與世隔絕的女子,那麼冷那麼冰,至少外表是這樣。她的內心到底是怎樣的呢?沒人讀的懂,猜的透,就像輪迴時並沒有喝下孟婆湯,來不及刪除前世的記憶,那麼多愁那麼善感。或許她也只是希望遇見一個可以住進她那小小的城堡里的人。

  他,彷彿心裡一直有一道傷,一道任誰也無法看穿的傷,卻還要拚命假裝堅強,或許他只是想堅持着等一個人,一個可以看穿他堅強的人,一個可以撫平他傷痕的人,一個可以住進他心裡的人。她和他,是兩個毫無關係的陌生人。但他們是那麼的相似,都在寂寞地搖曳着青春,用冰冷的外表掩蓋內心的脆弱。他們還都做着一件彷彿靈魂早已合為一體的事。高中的校園四面都是方方的牆,他們沒辦法出去,就像心事也被緊緊地鎖在心中的那扇門裡,逃出不去。他們都喜歡晚修后一個人在校園那寬敞的塑膠場上散步,拿着並沒有撥下任何號碼的手機,讓心音隨風飄給另一個自己:“你今天真的很棒!”或許僅僅是害怕別人看穿他們的孤獨與寂寞;他們還都喜歡光着腳丫在塑膠道上走,或許那是一種踩着大地,頂着蒼穹的滿足感。他們每晚都如此,可並沒有發現對方,直到那個中秋的夜晚,對他們而言,真是一個花好月圓夜。或許是月色太美,美得讓他們失去了方向感,兩人竟莫名其妙的背對背相撞。他們同時轉身,連一句“不好意思”都講得那麼有默契。而彼此間的一言一行都像另一個自己,兩條線終於相交。他們並沒有過多的交流,好像僅憑對方的眼神就能讀懂一切。看着對方和自己一樣毫無亮光的手機,兩人毫無顧忌的揚起了嘴角,一切都那麼明了。“你干這樣傻B的事多久了?”這好像是她這麼多年來講出的第一句這麼輕鬆的話。“傻B?”他重複着笑了“和你一樣久,可能心知道終會遇到屬於我的你,所以一直傻着,等你來解救。”那一刻,兩行清淚代替了任何言語。她一定很想說些什麼,可那些話真的把她感動得稀里糊塗,她終於執着的等到了,從此寂寞的青春里的所有苦澀都會消融了。此時的她就像一個沒了保護傘的孩子,脆弱的可以被任何一句話刺傷。因為她真的卸下了她的防備。他還是那樣淡淡地笑着,那麼甜那麼美,就像城堡里走出來的王子。“讓我來保護你吧!”他輕輕地為她擦拭淚眼並堅定地說。她笑了,哭着笑了,她毫不猶豫地撲向他,並緊緊地抱着。終於有人看穿了她那像包着寂寞的琥珀般的青春。他們終於走在了一起,或許已是前世的姻緣,內心的冰山一角終於可以融化。如今都可以了了,他們已經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對方,他們再也不用對着一個沒有撥通任何號碼的手機裝堅強。從那以後,每一個夜晚都令他們期待。因為他們總能帶給彼此驚喜,他會為她寫歌,她會為他寫詩,他們會相互訴說煩惱。青春就像一個被孤獨籠罩着的夢,總需要有一個解夢人。只要執着的等待,在某一個不經意的瞬間,總會遇到和你一樣的(她)他。

  廣東湛江麻章區湛江農墾實驗中學高一:王洪丹

您正在瀏覽: 只為等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