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笑星作文

笑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班的“天笑星”作文900字



  我們班的“天笑星”    我們初二十四班,可是整個初二年級中赫赫有名的班級,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班整體來說,都是基礎比較好,成績比較出色的同學,但因為基礎比較好,個個都是刺兒頭,自然而然的,我們班上課時就比較“活躍”,這不,一個學期剛過去,我們班就換了四個老師。    要是你問我我們班誰最活躍,不用說了,當然是我們班乃至全年級都非常有名的“天笑星祝玉凱”了。    這個祝玉凱,真是聰明又調皮,平時上課下課最愛干也是最擅長的事情就是搞笑了+說話了,每當下課的時候,他總是一張大嘴遊說八方,周遊列國,經常到教室後面與別人高談闊論,夸夸其談,就這毛病,連老師都管不了他。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語文課,當我們的語文老師講到安塞腰鼓這一課時,念課文說:“一捶起來就發狠了、忘情了、沒命了!”這時,祝玉凱同學兩隻手拿着鋼筆,往課本上一通亂敲,邊敲還邊伴舞,只見:半眯的兩眼空白無神,腦袋在劇烈的搖晃,舌頭因為腦袋的劇烈搖動而耷拉在嘴外跟着搖動,邊搖嘴裡還發出“呼嚕嚕”的聲音,簡直就像是瘋了一樣。這一形象,引得我們班的同學哄堂大笑,搞得老師“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還以為同學們是在取笑自己的講課差呢,自然,祝玉凱因為擾亂課堂秩序,下課之後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喝茶”去了,回來的時候,祝玉凱哭喪着臉,我們連忙湊上前去,假裝“關心”的去問寒問暖,為的就是想要再看看祝玉凱那瘋狂的“安塞腰舞”,祝玉凱見我們這麼關心他,滿嘴答應,當時就忘記了屁股疼痛,在講台上跳起來,沒想到屋漏偏遭連日雨,正當祝玉凱跳得盡興時,語文老師突然出現在教室門口,渾然不知的祝玉凱依然跳的猛烈,簡直就是“發狠了、忘情了、沒命了。”結果,祝玉凱因為屢教不改,被老師戴上了“屢教不改,仍舊擾亂班級秩序”叫去“喝茶”去了,再次歸來的時候,祝玉凱的臉上由“天笑星”,變成了“天哭星”。    我們班的“天笑星”,雖然調皮搗蛋有一手,但是他博覽群書,出口能成章,經常一個小笑話惹得我們捧腹大笑,儘管他這麼調皮惹事,但同學們和老師都非常喜歡他,都希望他把聰明用到學習上,相信他的成績一定會更好!我們都希望“天笑星”同學能夠在課餘時間發揮他的搞笑才能,不要用來擾亂課堂秩序,影響我們班的聲譽和成績。
回目錄

我家的小笑星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小弟弟叫小果果,今年兩歲半,是叔叔的孩子。

  他長得虎頭虎腦,圓圓的小臉上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骨碌碌地轉,小巧的鼻子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咧嘴一笑,露出兩個尖尖的小虎牙。

  他可是我們家的“大笑星”呢!不信?我給你們講幾件關於他的趣事,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他了.

  果果正上幼兒園,有一次班裡搞廣播體操比賽,果果因為體操做得好,老師獎給他一塊餅乾,他抓過來塞進嘴裡,三下五去二吞進肚裡,還沒有來得及擦擦嘴邊的餅乾渣,就又伸出臟乎乎的小手說:“老師,俺還想吃,再給俺一塊。”老師聽后樂了,笑眯眯地又給了他一塊。

  別看果果操做得好,他可是個大“逃學將”,經常鬧着不上幼兒園。有一次星期五,我放學回家,看見果果在我家玩,我抱着他說:“小傢伙,今天又不是星期天,你怎麼不上學啊?”誰知道他竟然說:“我是小校長,我說哪天是星期天哪天它就是星期天。”讓我笑着不能行。

  最可笑的一次要數去年寒假了。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叔叔家去玩。嬸嬸對我們說:“果果這學期考了個倒查第一……”誰知嬸嬸的話還沒說完,果果便拿了兩個茶杯走過來,我們問他幹什麼,他說:“你們不是要倒茶喝嗎?”我們都笑得前仰後合。

  大家聽聽他是不是個大笑星呀?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弟弟----果果。

回目錄

我的“笑星”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 笑星”朋友 

  東莞市鳳崗鎮官井頭小學 六(2) 賴曉東 

他留着一個小平頭,一張瓜子臉,蠶眉下,一雙圓圓的眼睛,嵌在臉上剛好合適。小巧的嘴巴一笑,就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 

他有時懵懵的,因此也鬧出不少笑話。有一次,語文老師讓他給大家朗讀一段課文,其中有一句是這樣的:“小小的爭論打斷了爸爸的思路。他微笑着,慢慢地撫摸着孩子們的頭,說‘這不是傘,是白楊樹。’”前面的句子讀得不錯,可後面突然冒出一句:“這不是樹,是白楊樹。”教室里頓時像平底鍋放老鼠——炸開了鍋,同學們捧腹大笑起來。就他搔搔後腦勺,傻乎乎地笑了一下,接着往下讀課文。 

  如果今天的英語是將某一課的單詞抄兩遍,他肯定是抄一遍;如果將幾句話抄一次並寫出中文的意思,他肯定是漏了寫中文意思;如果數學老師批評同學應用題沒作答的,肯定有他的份。就連語文考試,作文要求寫不少於400字,他的作文肯定不會超過300字。總之,不管什麼作業,他都要比同學少做一點。因此他得到一個雅號“包工頭”,全名是“黑心包工頭”。也難怪,誰叫他寫作業老是這麼偷工減料。 

別看他懵懵的,他還挺幽默的。如果有同學跟他開玩笑,叫他“黑心包工頭”。他會面不改色地說:“經過本人的改進,我已經轉變成了‘白心包工頭’。”那天他叫我幫他把地上的本子撿起來,我沒留心他講什麼,結果他怎麼叫我?——“龍蝦”,意思是我又聾又瞎。 

對了,他就是我們班四大笑星之一——林源。雖然他的成績一般般,但他為人忠厚老實,是一個值得交往的人。我會把他當作好朋友,直到永遠。 

(指導老師:吳奇旋)
回目錄

我們的老師是“笑星”,更是“導演”作文800字

我們的老師是“笑星”,更是“導演” 

  我向你介紹一個人:他矮矮的個子,卷卷的頭髮,一雙小眼睛,笑起來簡直就是“一線天”。他的嘴巴天天翹着,雖然笑得不怎麼迷人,但總能讓人感到他的樂觀、和藹。他走起路來,雖然有點彎腰,步履很小,但走得很快,簡直是箭步如飛呀!他就是我們的老師。嘿嘿,看了他怪怪的長相,你覺得他夠“笑星”了吧。如果我向你們再介紹一下他與我們同樂的事,準會覺得他更象“笑星”。 

  那次教師節,我們都送給了老師自製的賀卡。班上,老師隨手拿了一張,笑眯眯地讀了起來:“祝老師笑口常開,美夢成真,萬事如意”。他讀完,說:“嗯,笑一笑十年少嘛,大家都來笑一笑吧,只要笑着沒事就行”。老師說完,我們笑了起來,這時,我們班的“調皮鬼”說:“笑一笑又怎麼了?”老師一本正經地問:“請問這位貴庚啊?”我們聽了,哈哈大笑,只聽我班的“調皮鬼”還真不怯場,笑着說:“在下十二。”“喔,那你笑一下不就兩歲了嗎?再笑一下,你就不見了嘛”,老師笑着說。我們都哈哈大笑了起來,老師也哈哈大笑起來,“調皮鬼”也摸着腦袋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這次元旦,我們班買了瓜子、糖塊果凍等。“調皮鬼”把瓜子拋向空中用嘴接,地上已經掉了一片,老師看到了,把他“請”上講台,讓他到台上表演,“調皮鬼”還真的上台表演了,可能是由於心慌,高高拋起的瓜子,居然砸在了鼻子上,我們都笑了起來,“調皮鬼”面紅耳赤。老師又笑說:“怎麼吃,老師不說什麼,可是不能浪費呀,這麼的吧,你想怎麼下台呀?”同學們齊呼,“罰他唱歌!罰他唱歌”!“調皮鬼”雖然臉紅脖子粗,可在老師的一再鼓勵下,還是唱了起來,剛剛學過的一首校園歌曲,不但讓他給唱跑了調,連詞也給唱錯了,並且唱着唱着居然又跑到了另一首歌曲上,引得我們哈哈大笑。老師也笑彎了腰說:“不賴、不賴,別人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呀!比鬼哭狼嗥還鬼哭狼嗥哪!”聽到老師的精彩評語,教室里更是笑翻了天。 

  在老師的導演下,我們班的同學整天沉浸在笑聲中,在笑聲中,我們更充滿了學習的信心和樂趣。
回目錄

我的"笑星"朋友作文700字

我舉幾個例子吧:好朋友來的時候,他會笑面迎人;摔個跟頭他仍笑對人生;遇到有趣的事他會捧腹大笑;惡習作劇時他會笑裡藏刀。總之,他給人的感覺就是每時每刻都有在笑,那雙眯起的小眼睛好象從來就沒睜開過。 

  鏡頭一:笑起來嚇死人。 

  那天放學時,我吃着冰激凌,他吃着雞肉串,結伴回家。在離學校門口不遠的地方,有一隻流浪的小狗在四處覓食。這時,紀超微笑着將手中剩餘的雞肉串全部扔給了小狗。當小狗正開心地吃着東西時,一個小男孩躡手躡腳地來到小狗身邊,衝著狗屁股就是一腳,還滿臉壞笑。紀超見狀,三步並作兩步地衝上去,對那小男孩兒冷冷地笑了一下,厲聲說:“你想幹什麼?這麼可憐巴巴的小狗也欺負啊!以小欺大,以強欺弱,刁蠻!”頓時,那小男孩嚇的落慌而逃。 

  鏡頭二:搞笑樂死人。 

  一天,我和紀超發現一年級的同學在破壞樹木,我倆上前制止。可那些小同學不聽勸告,依然我行我素。於是,我們決定報告校長。由於紀超跑得太快,摔了一跤。他迅速站起來,捂着膝蓋,拍着大腿,擠眉弄眼,齜牙咧嘴地強笑着。可那笑可比哭還難看,就這時刻,他還不忘來個搞笑:“我的腿呀!你‘死’的好慘噢!”惹得我肚子都笑疼了。 

  鏡頭三:"笑裡藏刀"折煞人 

  有時,紀超也會使詐。記得有一次,我和他在稻草堆里打稻草仗。他被我打得落花流水,丟盔棄甲,一敗塗地。這時,他眯起雙眼,舉起雙手,咧着嘴對我叫喊:“停戰!我投降!不打了,不打了!”我信以為真,放鬆了警惕。他說著說著已走近我。突然,他把我按倒在地,用稻草掩埋我。他一邊埋一邊說:“這招為‘笑裡藏刀’,兵不厭詐!嘿嘿……”這就是紀超之突襲,真厲害! 

  哈哈,這就是我的紀超同學。只需我簡單列舉他的“笑史”,已夠你樂上半天。如果你和這位笑星交上朋友,還不把你給樂死啊! 

回目錄

“慣犯”=“笑星”作文900字

他,乃本班之寶也。因常為本班帶來歡樂,故人稱他“笑星”。但他在小女子眼裡他乃是一不折不扣的“慣犯”。今天在法庭上,且聽小女子將他的罪行一一道來。 

  罪行一:花言巧語,誘人自罵 

  看,他嬉皮笑臉的向我走來,一看他的神情便知不是什麼好事,還是抓緊溜吧。我正準備光速閃人,但為時已晚。 

  “學習委員,別一見我就走呀,我又不是大灰狼,又不能吃了你。” 

  “的確,你不是大灰狼,又不能吃了我,但你比大灰狼還可怕。” 

  “我冤枉啊,我比竇娥還冤啊!” 

  “你慢慢喊冤吧,我先走了,拜。” 

  “哎,我今天找你有正事,我是想請教問題的。” 

  “請教問題?” 

  “當然了,你可是咱們班的學習委員呀,學習可是一流的,有問題不找你找誰呀,還請您不吝賜教,為我對一對聯,怎麼樣呀?” 

  “好吧,我幫你對,上聯是什麼呀?” 

  “在上不是南北。” 

  “這麼簡單,在下不是東西。” 

  “哈哈,我也這麼認為。” 

  “你竟敢耍我。”說完,幾下“花拳繡腿”就將他打的落花流水、落荒而逃。 

  罪行二:亂出謎題,誘人上當 

  “學習委員,我測測你的智力怎麼樣?” 

  “沒空,忙着呢。” 

  “請您用“他”、“她”、“我”、“愛”組成一個句子。” 

  “不會。” 

  “答案是:他愛她。” 

  “噢,哎,不對,“他愛她”那“我”呢?” 

  “學習委員,他愛她,關你什麼事呀?” 

  “你!”我怒火中燒,練了一下“九陰白骨爪”(又稱“貓爪功”),讓他說了n+1聲對不起之後才罷休。 

  罪行三:趁人之“危”,亂搞測試 

  那天正巧是我的生日,因此心情十分歡暢,對他也放鬆了警惕,沒想到他竟趁“虛”而入。 

  “學習委員,我測測你的前途怎麼樣?” 

  “好啊。” 

  “你在十二生肖中選一個動物作為你的配偶。” 

  “恩,龍吧。” 

  “啊,您太偉大了,我代表全世界野生動物保護局向您致謝,您發現了第一條龍,而且您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與野生動物結婚的人,您為野生動物的生存與繁衍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我衷心的感謝您。” 

  “去死了啦,今天我過生日你還這麼耍我,我不要理你了啦。” 

  旁邊的幾個“死黨”一見我生氣,便立刻開始“收拾”他。直到把我逗樂為止。 

  好了,我累了,就先說這麼多吧。欲知其它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吧!
回目錄

大名鼎鼎的“范笑星”作文400字

  他,雖然沒有像趙本山那樣給我們帶來爆笑,但他,卻能給身邊的我們時常帶來歡笑。他,就是我畫畫班的同學——范一同。

  范一同的名字也大由來歷喲!據他說,他媽媽打麻將時,剛出“一筒”時,他就在媽媽肚子折騰。所以,他很自然得了“一同”這個名。

  他有時干一些我們無法想象的事。有一次,一個畫簡筆畫的一年級小女孩請教他:“傑出”怎麼造句?你知道我們的“范笑星”怎麼說的嗎?他不假思索地張口而出:“李連杰出生在北京”。你聽了這樣精彩創新的答案,肯定像我們一樣,捧腹大笑。

  他畫畫不錯。可有一次,他畫得不好,王老師就揪着他的耳朵批評他。他卻嬉皮笑臉地對老師說:“老師,你別揪我的耳骨了。你揪我耳垂吧!我媽說耳垂大有福氣,你使勁揪大我耳垂吧!”剛剛板著臉的王老師也禁不住笑了。

  可愛,幽默,風趣,憨態可掬——這就是我畫畫班大名鼎鼎的“范笑星”。

  湖北省襄樊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回目錄

我們班的笑星作文800字

“哈哈!哈哈······”我不禁捧腹大笑。嗯?你要問我為啥高興?這都得虧了我們班的笑星---馬宇蕭。 

  馬宇蕭簡歷: 

  性別:和他爸爸一樣。 

  年齡:不方便透漏。 

  身高:引用潘長江一句話“濃縮的都是精華”。 

  愛好:扮演笑星。 

  外貌:眼睛水汪汪的,睫毛纖長,長得比女孩還漂亮。 

  特點:笑容常掛·關心同學。 

  學習:用他的話說,一般般啦。 

  聽完我的介紹,你們對他有所了解了吧!下面,就由我來向你們介紹笑星馬宇蕭的“英雄”事迹。 

  從三年級起,馬宇蕭便無所不搞,無所不笑了。那天中午,天氣炎熱,我們正心煩意亂。正好馬宇蕭被衛生委員叫去掃環境。這位仁兄,高興地拿起掃帚。他看着我們一個個無精打採的便拿起掃帚,在講台上,又蹦又跳,裝作彈吉他的樣子,含糊不清地唱着:你是電,你是光,你是美好火腿腸。我只愛你----(故意拉長音)阿爾卑斯棒棒糖。你做菜,我吃飯,這是最好的辦法······”全班立刻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合不攏嘴;有的倚在桌上笑得喘不過氣來;有的熱情得為他伴舞······一個個立刻來了精神。而馬宇蕭呢,帥帥頭髮,得意地哼着歌走了。 

  馬宇蕭在我們班還有個大作用呢。充當心理醫生。每次只要誰不高興,大家就會說:“快!快去把馬笑星請來啊!”這不,又有同學不高興了。馬宇蕭同志立刻從操場力“風塵僕僕”地趕來。使盡畢生所學,逗那位同學開心。有時,他會假裝小弟弟對着那位同學,使勁眨巴眼睛:“姐姐(或哥哥),你怎麼了啊?給我點錢,買糖糖啊!”同學們聽到這,大都會破涕為笑。可遇到例外時,馬笑星也不怕,他會使出殺手鐧:模仿潘長江,開始“濃縮的都是精華”的爆笑演講。據我所知,迄今為止,還沒人逃得過這一招呢。一旦同學們被他逗笑了,他卻又“哧溜”一生不見了。要我看啊,他不定在哪兒為他的表演偷着笑呢! 

  怎麼樣?馬宇蕭是不是個很幽默的星級人物呀!可是啊!他也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愛當老師的“接話瓢”。這不,馬笑星又在演唱了,我可得趕緊去,下次見吧!
回目錄

笑星作文700字

  我們班有一個雅號叫“笑星”的同學,他烏黑的頭髮下鑲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拿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為它贏得了我們班“笑星”的稱號,他便是曹成。

  六一兒童節班級組織文藝活動,我們在一起做遊戲,有貼鼻子、丟乒乓球、套圈等等,我們在貼鼻子的時候,曹成抬頭挺胸的走了過來,並說:“你們太菜了吧!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呵呵”說著他便把眼睛一蒙,手拿磁鐵,還陰陰的笑,我們眼睛睜得大大地。突然,我們聽到磁鐵“啪”地一聲。周圍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有的人都笑得肚子都痛了,還有的人都笑得說不出話來。一個人說:“哈哈,你還說這對你來說是小菜一碟,結果還不是……”曹成聽了這些話把眼睛一睜開,看見自己把鼻子貼到眼睛上了,他哈哈大笑起來,大家全都很疑問:自己貼錯了還哈哈大笑起來?曹成笑着說:“我這還不是為了大家笑嘛!”

  投乒乓球搞得大家悶悶不樂的,曹成眼睛一亮,立馬衝到投球的位置,笑着跟大家說:“你們幹嘛悶悶不樂的呀!”同學們說:“我們投了半天都投不進去,唉。”“啊,不會吧,讓我給你們打看眼界”曹成胸有成竹的說。同學們對他說:“還是算了吧!你肯定投不進去。”曹成聽了這些話生氣了,堅決要投,他拿起乒乓球,眼睛眯着球筐,踮起腳尖,一投,大家都等看曹成出醜,還有的人都不願意看了,因為剛才曹成貼鼻子都成那樣了,唉。“叭”球進了,大家都用羨慕的眼神望着他,曹成高興地跳起來。大家問曹成:“你有什麼技巧呀!”曹成高興地說:“做遊戲當然要開心啦!不開心當然就投不中啦”大家聽了這些話,都哈哈的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們班的“笑星”一個幽默、風趣的人一個能讓大家哈哈大笑的人。

  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河東鄉河東中心小學六年級:胡靜

查找更多笑星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