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錢的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的誘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錢的誘惑

  上帝創造了亞當和夏娃,但是由於夏娃一時的好奇,造就了心靈醜陋的動物,因為有了它們的存在,給世界帶來極大的危害。人類也正是有心腸醜陋的人的存在,給人類的生活帶來極大的傷害。

  天蒙蒙亮,只聽樓下傳來奶奶急迫的聲音:“車被偷了。”

  爺爺的臉色變得僵硬,我的心也涼了,弟弟大吃一驚。

  爺爺無奈地搖搖頭,走下了樓。

  我惡狠狠地說:“這個偷車賊真可惡。”

  “就是,已經是第二輛了。”弟弟生氣地說。

  “真的太令人氣憤了,爺爺賺錢多不容易啊!”我既生氣又無奈。

  我憂心忡忡地走下樓。

  來到樓下,那輛高大的摩托車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傷心地坐在椅子上。

  我心裡在想:“這些偷車賊怎麼能這樣?同樣是人,為什麼不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偏偏去做偷雞摸狗,違法犯罪的事情,太不道德了,難道他們的良心會心安嗎?不,不會的,雖然他們享受到了一時金錢的誘惑,但是不義之財會永遠糾纏着他們,因為他們是骯髒的人,利用骯髒的手段獲取錢財。我同情爺爺,憎恨那些為了錢不擇手段的人。爺爺辛辛苦苦攢下來的錢全落入他們的腰包,我為爺爺抱不平呀!但是我相信上帝,好人終究有好報,惡人有惡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終歸有一天他們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相信正義的一方,法律會懲治那些罪惡的人。

您正在瀏覽: 金錢的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