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黃老師:

  您好!

  您知道嗎?自從我升上初中后,無時無刻不在惦記着您。我們幾乎每天都在說:“不知道黃老師的腳痛病犯了沒,有沒有耽誤工作?”

  還記得四年級您剛來教我們時,我們全班看見您一瘸一拐的走進教室時,都在嘲笑您,您可能還不知道。因為您用了一個“自我介紹”的環節把大家都搞愣住了,立刻停止了竊竊私語,當時都覺得您太可笑了。可自從上五年級后,大家都對你改變了看法。因為我們聽語文老師說,您得了風濕骨病,走路不得不的一瘸一拐的,大家聽完后都驚呆了。從那以後,大家每天都按時完成您布置的任務,並且都很認真,因為我們覺得您太不容易了。我當時就後悔了——自己當初沒有搞清楚老師的狀況就嘲笑老師,太不尊重老師了,可笑的是我自己。

  五年級無聲無息的過去了。我們迎來了一個令人感動的六年級。好幾次您都沒有來上課,因為您的風濕骨病使您痛得不得了。所以您就請江老師來代課,他上課很放鬆,作業也只布置一點。所以我們天天希望江老師來。可是您好幾次對我們說:“你們認真點,我講的吃虧死,本來我今天就腳痛,”全班都驚呆了,“我忍着腳痛來跟你們上課,你們還不知足啊!”我們都被感動了,對您產生了一種敬佩之情。

  在這裡,我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壞消息就是:我的數學成績越來越差了,每一次考試都不如前一次考試,有時還“原地踏步走”。您應該知道,我很苦惱,也許您很失望。因為我在小學剛開始時數學就不好,後來在您的嚴格管教下,成績才變得還可以。可是現在,越來越差。我都恨自己,自責:為什上課不能認真聽講?作業為什麼要錯那麼多題目?為什麼不能好好反省?。為此,我不斷努力,希望能在期中考試中考出好成績。好消息就是:我的英語成績非常好,每次都在全班前三名之內,語文成績也還可以。雖然如此可是我還是要奮發努力,不能偏科,爭取各科成績都能有所提高、進步。請您祝福我吧!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非常感謝您!”

  衷心祝您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嘉魚縣城北中學初一:杜昱蓉

您正在瀏覽: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