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黃老師:

  您好,在這個學期,我們認按五年識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我已經感受到您對我們的愛。我們班是全五年級最難教的,但是您把我們治的服服帖帖的,我們真的很感謝您,我們永遠的黃老師。

  您為了我們,不知道喊破了多少次喉嚨,但是我們也曾為感覺到。您為了我們,不知道用了多少只紅筆,辛勤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您為了我們,不知道有多少次留在辦公室里預習課文,準備把新的知識交給我們。

  有一次教師節,黃老師作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黃老師把一個同學送給她的果籃裡面拿出一串誘人的葡萄。黃老師說:“今天是教師節,老師的內心很快樂。老師為什麼要把這串葡萄拿出來呢?今天老師就和你們一起來吃這串葡萄。”

  黃老師從第一組把葡萄送下來,到我了,那個葡萄酸酸甜甜的,很好吃。那個酸酸甜甜的味道就像我們之前經過的風風雨雨一樣。

  黃老師祝您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廣西省欽州市永福小學五年級:黃子怡

您正在瀏覽: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