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黃老師: 

  您好! 

  您是這個學校的老教師。您叫我們已經有一年了。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我已經踏上了六年級的階梯。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今天,我在這裡,和您談談心裡話。 

  記得五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您一進教室,給我的印象是非常的和藹,您先介紹了自己,在幽默的介紹了自己的經歷和成就。 

  您非常的平易近人,記得去年級的上學期,錢雨歡的腳摔得有些骨折了,所以走路不方便,每天出去上廁所都要兩個人攙扶着,很費勁,您知道了就主動背錢雨歡。 

  每次都要走來走去,非常的麻煩。當我知道您的腳也不太好的時候,感到您非常的堅強。 

  您每天布置的作業都不多,而我們卻每天都要錯一大堆,您生氣了。我們也感到非常的自卑。 

  在一次課堂上,您問了一個問題,班級里馬上各種各樣的動作出現了,有的高高舉起了手,有的低着頭,還有的則獃獃的坐在那。您馬上叫了我的名字,我慢慢的站了起來,靜靜的坐在那,您不但沒有責罵我,反而心平氣和的對我說:“把你想得說出來,錯了我會幫你改正的。”我聽了您的話就大膽的說了出來,我雖然沒有說對,但是,您還是讓我坐下,細心的和我講了那道題的做法。 

  上個禮拜的考試卷,我竟然出乎一輛的考了個100分,這都是您的細心教導而得來的啊! 

  黃老師,您想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想小溪,滋潤着岸邊的每一棵小草。 

  在這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要真心地對您說一聲:“黃老師,您辛苦了!”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錢依琳 

  2009年9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