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黃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一想起不就就要告別美麗的學校,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我的心中就湧起深深的眷戀之情。尤其是您,我更是萬般的不舍。您知道么,在教過我的眾多老師中,最讓我敬佩的老師就是您不舍。您知道么,在教過我的眾多老師中,最讓我敬佩的老師就是您。 

  回想起兩年前,我剛進入您的班級。起初,我對您還很陌生,極少和您說話 ,後來,經過了一段時日,我對您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再後來,我在您的正確教導下,成為了一個好學生。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和您在一起,我的心裡熱乎乎的,有一股說不出的親切感。每當您一有空,就和我們聊天,說心裡話,讓我們懂得如何做人。和您在一起,我們把您當做自己的好朋友,暢所欲言,把自己的快樂與您分享,把自己的苦楚向你傾訴,心裡自然覺的暢快、輕鬆。 

 您讓我最敬佩的,還是您對學生的尊重。記得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您在講台上講課。我悶得發慌,便凝望窗外,有幾隻小鳥掠過,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我變成了一隻小鳥,在空中盡情翱翔,回味着大自然、、、、、、可能是您發現我不專心聽課,便走到我身旁,用手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回到了現實世界,發現您已站在我身邊。我很擔心您會在課堂上罵我,我挨罵之後,下課同學們又會拿這件事來潮笑我,讓我無地自容。但是您沒有這樣做,您見我不發獃了,微笑着,沒有說什麼,繼續講您的課。打那以後,我從心底里敬佩您,喜歡您。我在以後的日子裡,再也沒有上課發獃過。 

  老師啊,您可能不知道,在我們心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您是流水、、、、、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寫給黃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