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星岩,我為你停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星岩,我為你停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藍藍的日子,我為你停留。  

  這是一個早晨,一個潮濕而微涼的早晨,天空是迷離而寂寥的藍色。所有的人都背着鼓鼓的行囊,臉上帶着懶散卻興奮地表情。不可否認的是,空氣清新得透明。 

  在老師和導遊們的吆喝下,我們迷迷糊糊地上了車。隨着車身微微地晃動,我的意識開始清醒了。同學們在車內的嬉笑聲此刻變成了好聽的旋律,清清脆脆,猶如風鈴般,飽含着青春的氣息。我安然地坐在溫暖的陽光下,看窗外的風景如風掠過。 

  “別說你也愛我,也不想我難過……”一個女生清靈的女生穿透了其他的聲音,空曠而夢幻。就是這個聲音,可以從深層捕捉住我的靈魂。情不自禁地,我伴着這好聽的聲音輕輕地和着。 

  忽然,這美妙的聲音戛然而止,湮沒於喧嘩之中,無論怎麼努力,都聽不見蛛絲馬跡。算罷,我閉上眼睛,回憶着席慕容的詩篇,哼唱着林夕的歌詞,清醇卻淡漠。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七星岩了。撐一把藍色的傘,漫步在蜿蜒的道路上,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享受着獨特的安靜。抬頭仰望青翠的山林,低頭淡看湖水流淌,景色悠然。 

  我極其喜歡彎曲的道路,兜兜轉轉,反反覆復,如人生一般,最終還是會回到原點,一成不變的原點。 

  走着走着,就繞到了池邊,數不清的魚兒自由穿梭。五彩斑斕,實在有趣。偶爾撒下一把魚食,它們立馬爭個你死我活,水花四濺。你看這邊的魚兒擺着尾巴,快活地遊動着,再看那邊的魚兒吸着魚鰓,不停地搶食。遠遠看去,好似一條飄揚的綵帶,如此美麗。 

  在那裡,我們全班拍了集體照。 

  “榴蓮!”全班異口同聲地喊了起來。 

  “ 忘返!”不知是那些人又惡作劇地喊起來。 

  少男少女的笑臉,陽光燦爛的花季,定格於這一瞬間。 

  讓我們一起奔跑,揮汗在這四月的七星岩。 

  旅行的意義,只為停留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七星岩,我為你停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星岩,我為你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