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為你唱支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為你唱支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命運的車輪在轉動。轉眼間,我已走過了十四個春天,但我對你就是有一種不能言傳的感情。你有時就像孩童似地向我微笑,有時又像老師似地諄諄教導着我。

  靈魂被您澆灌后,飄逸出來的是一陣芳香。一路從靈魂的荒漠走來,你是我沿途唯一的綠洲。回憶起無數個雨天,您跟着風在雨中穿梭,為我送上雨衣,依然記得您那濕漉漉的留海,並且水滴不斷滴下。那一股愛,流淌於我心中。

  我尋到過你鬢上的一縷銀霜,亦聽到過你無奈的一聲嘆息,只是,我企盼那昔日的憂愁不樂,在今後化作那嘴角上翹的瞬間,我可以捕捉到。所以……

  讓我為你唱支歌,唱出內心的感激;讓我為你唱支歌,唱出激情的澎湃;讓我為你唱支歌,唱出我對你的愛。

  我還記得你在我生病時急匆匆送我去醫院的焦急神態;我還記得你在下大雨時不顧自己而把傘偏到我這一邊的溫暖微笑;我還記得你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后的輕輕安慰;我還記得你在我犯了錯之後的難過神情……

  你的愛,讓我得到幸福。你的愛,讓我獲得快樂。你的愛,讓我感到溫暖。你的愛,是我一生中最好的財富……

  媽媽,讓我為你唱支歌,它沒有激蕩高昂的旋律、沒有高調華麗的辭藻,但它有優雅婉轉的曲調、低調樸實的真情。讓我在這兒,正值青春的年華里,為你輕聲低吟。

  中學初一:朱婷

您正在瀏覽: 讓我為你唱支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為你唱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