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與海豚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海豚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天使, 一個孤單浪漫的天使, 喜歡繞着地球飛, 卻為找不到甜密愛情而心灰.你是海豚, 海是座沒有圍牆的城, 仰望有彩虹的天空, 你心裡有失去愛情的傷痕。當天使懂得海豚的傷悲, 當海豚疼惜天使的心碎, 我們的相逢變得好可貴, 我們在風中留下了喜悅的眼淚。 天使好想去學會了游泳 , 海豚在夢裡飛到了半空中, 這樣的戀愛或許不輕鬆, 可是只有你讓我深深心動。天使好想給海豚一個吻, 可是情海那麼神秘那麼深,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擁抱, 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麼高。有愛就難不倒, 我要對你好。”

  耳旁伴奏着這樣的旋律,女孩在自己的個人簡介里填入了這首歌的歌詞。

  卻不知在聊天室對女孩一見鍾情的男孩,也悄悄的在自己的故事中填入了這首歌詞。

  女孩的名字叫天使。男孩的名字叫海豚。

  “你也喜歡這首歌嗎?”聊天室里,女孩問。

  “不,我喜歡的是你。”男孩紅着臉回答。

  女孩打了一個大大的笑臉給男孩,然後問:“真的嗎?”

  “真的。”男孩說,羞澀的給女孩打了一個小小的笑臉。

  “你在哪裡?”女孩問男孩。

  “重慶。”男孩回答。

  女孩失望地說:“可是我在加拿大耶,好遠哦。”

  男孩沒有氣餒:“天與海當然遙遠,天使與海豚的距離,也不會阻礙你與我的距離。”

  “那麼,海豚會不會找到天使呢?”女孩問。

  男孩打給女孩一個小小的笑臉,然後說:“沒關係,海豚一定會為了找到天使而來到天空的。”

  女孩開心的笑了,她打了一個大大的紅心給海豚:“那我們說定了哦!”

  男孩很堅定的點了點頭,雖然女孩看不到,可是他知道,自己一定會辦到。

  從那天開始,男孩開始很努力的工作,很努力的學習,很努力的賺錢,很努力的生活。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刻是與天使一同呆在聊天室;生命中,最無聊的時候,是看不到天使打字的時候;生命中,最精彩的時候,是為了天使而努力的時候。

  白紙上,寫滿了天使的名字;心中,裝滿了對天使的情感。日子就這樣慢慢地滑過,每一天晚上,男孩都會等到半夜,因為時差的關係,他會耐心的等待着天使的上線。將天使的上線音樂換成了梁詠琪的《天使與海豚》,每一秒鐘都盼望着見天使一面,

  三年後,男孩以最優異的成績得到了留學的資格。拿出自己努力賺來的積蓄,男孩拒絕了無數的優秀大學,然後悄悄地,懷着最幸福的心情來到了加拿大,女孩所在的城市,選擇了一個普普通通的大學。在坐上飛機的那一刻,男孩真的覺得自己是世界最幸福的人。

  踏上記憶中的路標,按照女孩的地址找到了那個住房,微笑着,敲開了門。

  開門的是一個男子,藍色的眼睛,白色的皮膚,高高的鼻樑,穿着休閑的居家服:“請問你有事嗎?”男子用純正的英文問到。

  男孩微微一愣,正要說出天使的英文名字,卻聽見了屋內的聲音:“老公!誰呀?”

  男孩一聽就聽出了天使的聲音,因為那已經是在聊天室中早已聽熟悉的聲音。

  一個美麗的女孩跑了出來,她穿着白色的裙子,窗口射入的陽光照耀着,女孩的身上猶如散發著天使的光芒。

  男孩一眼就認出了女孩就是聊天室中的天使,因為她真如網上的那張照片一樣的美麗。

  “你是?”女孩愣愣地望着男孩:“啊!你不會是海豚吧?”女孩驚叫。

  身旁的男子望着男孩,然後高興的附和:“你就是內子所說的在網上認識的那個很有趣的網友嗎?快請進啊!”

  男孩輕輕的搖了搖頭,強忍住心痛,然後說:“不,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抱歉打擾。”

  男孩轉身,沒有錯過女孩一臉失望的表情,卻在鐵門關上的一瞬間,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

  再之後,男孩消失了,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女孩也沒有在聊天室見到他了,也沒有收到男孩的電子郵件。

  那一天,女孩給男孩發了一封信,告訴男孩,今天她看到一個和男孩長得好像的中國人,她還以為是男孩來找她了呢,她好高興哦。不過沒想到只是走錯門的。

  很多天後,女孩收到一封信。是書信,而不是電子郵件。信上沒有署名,也沒有多少字,但天使從接到信的那一刻開始,就相信這是海豚寫給自己的信:

  “美麗的天使:

  你是天使,我是海豚,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

  原來天使與海豚的結局是:天使最終沒有和海豚在一起,但不是因為海豚放棄了,而是因為天使選擇了與自己同在天空的另外一隻天使。

  某一天,海豚放了一個風箏,風箏上掛着自己。風箏飛上了天空,海豚實現了對天使的諾言,他來到了天空找天使,卻看到了天使的另一半。風箏的線斷了,海豚又回到了海里,帶着滿身的傷痕。天空與海洋本是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但是,笨笨的他,卻有了太高的奢望。請勿悲傷,如今的他,只希望,天使你能夠幸福。

  笨笨的海豚”

  信上有一滴淚,不知是何人留下。

  天使的眼中也有了眼淚,卻也不知是為誰而流,是為海豚,或是為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海豚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