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豚灣的傳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灣的傳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兩人走遍天涯海角,竟尋不到容身之處。只有住在森林最深處的精靈女王同情他們的處境, 送給這對戀人一對靈性的銅戒,這對銅戒保護他們安然渡海。然而忌妒之神發現了銅戒的秘密,一把取走,扔進海里。 失去銅戒庇護的戀人也因此被大浪衝散了。即使如此,他們仍全心搜索彼此的身影到最後一刻 。黎明將至,眼看兩人就要化為泡沫 。這段愛情感動了善良的海豚 ,在晨曦將現的剎那,銜著銅戒躍出海面 ,讓這對戀人重新擁有精靈女王的祝福,得以長相廝守。就在第一道曙光照在白色沙灘的瞬間,整片沙灘頓時成為幸福的粉紅色。  

而海豚也從此成為愛情的守護神,傳說只要你對著海豚灣誠心祈禱,期待的愛情就會成真。  

而在海豚灣表白的第一個對象,就是命定的戀人 。 

海豚的銅戒更能守護相愛的戀人,直到生生世世 。

您正在瀏覽: 海豚灣的傳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灣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