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猴子與海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與海豚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出海航行的人喜歡帶着一些動物,以供旅行中消遣。有個海員帶着一隻猴子航海,當到達雅典阿提卡的蘇尼翁海峽時,一場風暴突然襲來,船被狂風巨浪打翻了,大家都紛紛跳入水中逃生,猴子也機靈地跳入水中。海豚看見了它,以為是人,立即鑽到它底下,把它托起來,安全地送往岸邊。到達雅典海港珀賴歐斯時,海豚問那猴子是不是雅典人。他回答說:“是的,我祖先都是名人顯貴。”海琢接着又問他知不知道珀賴歐斯。猴子以為海豚所說的也是個人,所以答道:“他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海豚對猴子的謊話十分氣憤,便不再托住猴子,讓他淹死於海水中。猴子與海豚-童話故事這故事是說那些信口雌黃的人。

  五年級:可愛天使123321

您正在瀏覽: 猴子與海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與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