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人生本如離弦之箭,既已離弦,便絕無回頭之日,也絕無重來機會”回想起以前老師說過的話,眼淚就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 

  假如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回到小學,讓我再一次穿上那套已經掉了色的校服,讓我再一次戴上那條我經常用來擦桌子的紅領巾。我會努力讀書,我一定會用我跟同學打鬧的時間去看書預習而不是用來玩。 

  假如再給我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我一定會克服所有關於學習的困難和絆腳石,我會利用上課搞小動作和開小差的時間去聽課和認真做筆記,而不是想上課不聽課的藉口。 

  假如再給我一次改變歷史的機會我一定會聽老師的話去盡我所能完成所有作業而不是利用時間去想該如何和老師作對,如何令老師生氣和討厭。 

  然而這一切一切都已經成為歷史了,已經成為了無法改變的歷史了。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像電腦的撤銷鍵一樣改變我的過去。讓我變成一個乖巧懂事的女孩兒並非一個無禮不識大體的女生。但這一切都無法改變了。當我學會珍惜和後悔的時候一切都已經成為了歷史。 

  機會,就像一輛錯過了的車。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