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死神的地獄里拘囚着許多死去者的靈魂,有一天,上帝探訪了這所地獄。於是,靈魂們紛紛向上帝傾訴自己的遭遇。 

  “我是成語‘守株待兔’中的那個坐享其成而活活餓死的農民。”一個骨瘦如柴的靈魂說“上帝,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耕田,用汗水來滋潤生命。” 

  “我是一個貪官,當初別人送禮賄賂我的時候,我總對自己說‘幹完這次,下次就洗手不幹。’可是,唉!到頭來終究難逃法網,被依法懲治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做一個像包公一樣的好官。”一個胖胖的中年人說。 

  “我是一個自殺者的靈魂。”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少婦哭訴道“當初有兩個人追求我。一個年輕有為,但當時他很窮,身無分文,連花都沒送過;另一個是大款,他總是給我買這買那。最終金錢勝過了真愛,我選擇了後者。但不久,他就棄我而去,還騙走了我所有的財物。這時,那個年輕有為的人已頗有作為了。我無顏面對他與親人,終於選擇了死亡。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選擇那個窮青年,我……”此時這個靈魂已泣不成聲了。 

  …… 

  上帝微笑着聽完每個靈魂的傾訴,他說:“的確,如果再給你們一次機會,你們一定會活得很好。但是請記住,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也只有一次。既然當初你這樣選擇了,就不能再後悔。所以,你們要在面臨選擇前應深思熟慮,正確地選擇今後的道路。” 

  通向新一輪生命的大門打開了,聆聽過上帝的真理的靈魂們向那扇大門走去,期待着新生命的洗禮。他們相信,不會再後悔,不會再向上帝乞求“再給我一次機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