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回憶、喜歡偶爾的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回憶、喜歡偶爾的寂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回憶、喜歡偶爾的寂寞 標籤:那些回憶作文 我的寂寞作文 夜的寂寞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進入初中后、說得最多的大概就是累、真的好累啊、現在會碰見幾個小學的同學、都變了、冷漠了再也不是當初小學那些單純善良可愛的‘回憶’、現在的我可能也變了吧、現在想想小學的我們那麼傻、那麼單純、根本不用擔憂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很容易滿足、哪怕只有一根棒棒糖、而現在呢、會想許許多多、每天和幾個‘損友’的一起走走操場、說說心裡話、都讓我覺得是一件萬分美好的事情了、我變得不快樂了、小學的我想笑就笑、就算哭也會有一群人過來陪我哭陪我笑、小學的點點滴滴那些同學們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啊、特別是以前的你們、真的、現在的你們真的讓我好害怕、害怕當我有一天見到你們的時候、我會傷心你們都變了、我想我也不例外吧、我們還是以前的我們嗎,那時候的善良讓我默默的為回憶留下眼淚、讓時間走慢一些我們倒回去看看、但這不現實、喜歡偶爾的寂寞。象風一樣的飄過熱鬧的人群,世事好象與自己沒有什麼關聯,走過。寂寞的感覺,是靜靜的,飄飄的。寂寞時,可以讓自己的心,沉下去,再沉下去讓它如泡夠了水的茶葉一般舒展開來。這時,如若正當月色,可以信步出門,在夜空下,深吸一口清馨的空氣,伸展伸展那疲憊的身軀,慢慢地再踱回家。寂寞在深夜,點一盞微亮的燈,躺在床上,翻看枕邊的散文或傳記,在一個個才情洋溢的靈魂間徘徊。有時,在清晨,也會忽然地覺得很寂寞,尤其是剛從夢中醒來時,那刻的寂寞簡直是孤獨。寂寞就如同愛情,可遇不可求!無數的時候,想寂寞都沒有。偶爾發個呆,總會有不同的事來打斷,於是便期待着寂寞。可以隨自己性子發獃,躺被窩裡看書,或者,守一零食守着電視……很多事其實自做,挺有意思的。寂寞就如同那罌粟,美麗誘人。有時,因為寂寞才會在思想上行為上有改進呢。寂寞着是美麗的,卻也讓人因着寂寞而不落寞。喜歡偶爾的寂寞。寂寞的感覺,是靜靜的,飄飄的。

  重慶九龍坡區電廠中學初一:吳雪梅

您正在瀏覽: 那些回憶、喜歡偶爾的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回憶、喜歡偶爾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