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永遠愛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永遠愛他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樣一種寄宿制的學習、生活中,我對這個全新的環境逐步有了一個完整的認識,以前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沒有了,我已經融入了這個大家庭。今天,我要告訴老師和同學們的是——我愛四中。 

我愛四中,因為這裡有可親可敬的老師。辛勤的老師在課堂上教我們知識,在課堂外,和藹的生活指導老師照顧我們的生活。我們有了進步,老師會鼓勵我們;誰生病了,老師就會像疼愛自己的孩子那樣疼愛我們,在四中,老師就是我們的父母。我們發現不管老師多累多辛苦,走進課堂時總是精神煥發,和藹可親!可是粗心的我們在教師節那天卻忘記了向老師表示感謝,那可是在初中生活中的第一個教師節呀!現在,我要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愛着您!” 

我愛四中,因為這裡的學生團結、友愛,和睦的就像自己的親人一樣,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同學就是我們的手足。 

  我愛四中,因為它是一所規模大、高標準、現代化、封閉式的學校。這裡的教學設施配備齊全,不僅有標準的化學實驗室、物理實驗室、生物實驗室、圖書室,還有一流的多媒體微機室。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 

我愛四中,因為這裡有豐富多彩的課餘文化生活,在體育文化周里,我們開展了許多比賽:男子籃球比賽;女子踢毽子比賽;手抄報比賽……印象最深的是女子踢毽子比賽。在備戰期間,我們每天都刻苦練習,我滿懷信心等待着勝利,在比賽中當別班選手輕盈如燕而我卻踢一個,掉一個時,我的淚水在眼睛里打轉轉。無論之前的準備多麼充分,無論同學們的加油聲多麼熱烈,我還是輸了。最終,我只踢了六十多個。想到自己辜負了那麼多人,我忍不住淚流滿面。當我走進宿舍時,裡面傳來了掌聲,那掌聲就像溫暖的春風,吹走了我心中不快…… 

  我愛四中,因為它有嚴謹的校風、校紀,學校堅持“為學生的終身發展而負責。”的辦學理念,全面實施‘名校’工程,爭創寄宿制名校。教師敬業愛生,求精奉獻;學生尊師好學,求知創新。在學校里,我們的生活、學習非常有規律。每天早上五點三十分起床,到操場跑早操,搞好宿舍衛生和個人衛生,準時吃飯、上課、休息,每天常規訓練,養成了我們的日常行為規範,鍛煉了我們的意志。 

我愛四中。我愛我的同學,更愛培養我、關心我的老師。我慶幸,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能在油田四中遇見敬業的老師,他們教我知識,也教我做人的道理;我們這些中學生將在四中的懷抱中,在這充滿知識的海洋里,學習、遨遊、努力、拼搏!我相信,我的初中四年會收穫很多。當我考上高中時,我會回憶起這四年的學習生活,更會記起我的老師、同學。我相信,在我們學校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我們老師孜孜不倦的工作下,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學校一定會蒸蒸日上!我願在這片充滿希望的沃土中,汲取營養將自己鍛煉成祖國的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我會永遠愛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永遠愛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