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小荷的那些回憶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荷的那些回憶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看別的會員寫小荷寫多了忍不住也想來摻一腳。

  ——方塊  

  來小荷也兩年零一個月了吧。在小荷經歷的也沒有眾越她們的多。不過最高興的就是認識了她們。

  每個人都喜歡講起初次的經歷,我也當然。無意間找到的這個白雲飄飄網,第一眼的一片新綠讓我感到很舒服,厭倦了外面的花花世界,我一心留在了小荷。像每個初來小荷的會員一樣,我幾乎天天上小荷,我不厭其煩地打開我的作文本看新的評論或看別人的文章。在剛開始的一段時間裡我一直沒有發自己的作文,一是羞於發表,二是實在找不出哪篇好文章可供我發表。後來參加了作文比賽,拿了個一等獎,我立馬發表出來,開始了我在網上投稿的經歷。

  我想可能許多人第一次發表文章都是非常希望有人能賞識自己,給自己鼓勵的。我也不例外,我期待有一個人能給以我鼓勵,對我說:“你真棒!”雖然一開始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每個人都給我肯定。但在接下去的一段時間中,我漸漸懂得要吸取別人給你意見,這對你非常重要。雖然有些人是惡意攻擊,但我從一開始的很不服氣,漸漸能寬容他們。畢竟每個人都是會犯錯的,但這樣以後漸漸就會改正的。

  在小荷的前一段時間,我確實收穫了許多東西。

  直到半年多后,我在小荷遇到了一群人。她們交會了去愛別人關心別人。我收穫寫作的經驗,同時也收穫了友誼。那個時候凌晨3點是小荷里的風雲人物,和她一起混的還有HAPPY77和楊言等,我像很多會員一樣對她們產生了好奇與興趣,有一種感覺告訴我要認識她們,與她們建起友誼。現在想起來還感覺當時挺傻的,一開始是苛刻地評論楊言的文章,後來楊言告訴我那是她鼓足勇氣發表的文章,結果被我一打擊受不了。不吵不相識,我成功地把她們的目光吸引到自己身上來。但是現在想起來幸虧當時見好就收,沒有更刻意地去張揚自己。

  理所當然,我們相互認識了。更高興的是我們有着相同的性格,直爽開朗。漸漸地我們形成了一個小團伙,小荷的論壇變成我們的主宰地盤,也難怪,一夥活力四射朝氣蓬勃的女孩不怕東不怕西地“走南闖北”,引起了許多會員的注意。其中當時最具寫作天賦的就是凌晨3點,而最敢死的就是HAPPY77和楊言。

  那段時間是我在小荷非常愉快的日子。直至後來我們升上初中,顧着各人的學習,也很少再有空去論壇里“刷屏”了。但我們彼此銘記着那些時光,只是網絡,但我們的心相連。

  還有當時認識的許多朋友,後來漸漸失去了聯絡,他們有的已經離開了小荷,有的則很少上了。

  後來的時光讓我對初到小荷的交友經歷的回憶模糊了,後來我有了另一個名字,叫作方塊,這個名字逐漸代替DREAMANGEL,我希望能親近更多的會員。

  說到小荷就要說文章。

  有一段時間很多人寫言情小說,大多都是差不多的主人公相似的情節,那個時候我也蠢蠢欲動寫了幾章,後來真覺得沒意思就停筆了。那些文章實在沒有可取之處,倒是廢話一大堆,後來我總結了一下就是一堆想要賺人眼淚卻沒實力的文章。但也不能貶低那些作者,她們或許和我一樣想構造出自己的王子和公主,夢幻一般的故事,把自己沉醉其中卻忘了分寸。忘了我們寫作的意義。而後來我寫的一些文章也是發發牢騷廢話一大堆,現在看來雖然沒有什麼實質的東西,但是我因此還記得我寫下那些文字時候的心情。那種苦悶壓抑的心情,無處發泄只能通過筆尖描述。

  除了當時極具影響力的凌晨3點的文章,還有我記得我喜歡的粉紅的雪域和穎英的文章,優美的語句把我吸引了,而小穎子的文章真實陽光,深受教育的就是茅寒春老師寫的,在他的文章中我能找到失去的一些東西,是美好的東西。而最開始看的是雨天讚歌的小說,也看BBS的文章。

  那時可能我還看不太懂一些文章,卻跟着打精品(比如眾越的文章)。也罷,人在沒有完全成熟之前做的一些事情難免隨波逐流。直到後來我漸漸有了自己評定好壞文章的眼光,不再隨意跟着別人評精品了。

  那個時候還跟一些會員相互“合謀”給雙方打精品,現在想來是幼稚了,幸虧這種行為沒持續太久。是因為後來懶得發文了。我想我是應該受批評的,我沒有堅持發文章,寫文章,也沒有經常去看別人的好的文章了,一個人短暫的熱情燃盡了。

  我小學的時候對小荷投入很多精力,每天都要上小荷,直到初中住宿沒辦法使用電腦了。雖然我現在身為特聘管理員,但是我深知我做得不夠,我沒有做到一個管理員應盡義務,管理好小荷是每個特聘的大事,但在我們的管理下還有漏洞。

  我想對於小荷的不足之處,大家提出來的好的觀點我們都可以接受,但請給管理員們一點時間,相信小荷在每個會員的努力下會越來越好。

  差個3天就整整的兩年零一個月了。這些與小荷一同走過的日子,或許我在多年後想起來,心裡還是那麼那麼溫暖。  

  ——DREAMANGEL(方塊)

  07.12.2 凌晨2:12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荷的那些回憶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荷的那些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