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月後的我會像蘋果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月後的我會像蘋果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後的我會像蘋果嗎? 標籤:一個月作文 兩個月作文 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窗外靜靜的,窗是關着的,透明的介質讓我看到了一些虛的實的。身邊的同學在吵鬧着,中考離我們已經很近了,可他們仍然是那麼的快樂……

  手裡拿着蘋果,一口一口的咬着。眼神獃獃的也不知道是在看哪,身邊沒有了任何人只有自己寂寞的咬着那個孤獨的蘋果,它彷彿也很孤獨。一口一口,每當我咬下去它會脆脆的叫一聲。而我沒有任何語言,此時此刻覺得很迷茫……不知道一個月後的我將要去哪?那時的我還會有那麼多的朋友陪着嗎?還是像現在一個人靜靜的咬着蘋果。朋友都計劃着高中要到哪所學校,他們也邀我和他們一起到那個學校去,可我……很矛盾的,我不可能和他們一起去,媽媽是怎麼也不會讓我去那個離家不近的學校去的,她怕我沒人照顧。怕我沒人管學壞了……可我自己呢又怕失去朋友,沒有朋友陪伴的我就像離開了水兒的魚……

  我一直很羨慕葡萄,它們總是一串串的……而蘋果它再誘人也總是孤孤單單的一個。

  一個月後的我會一個人手捧着蘋果寂寞的聽自己一口一口的咬的那孤獨的蘋果?

  還是和朋友們在一起談天、唱歌、打鬧……

  離別以為著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月後的我會像蘋果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月後的我會像蘋果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