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當我看見汶川我很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當我看見汶川我很感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汶川我很感動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卻令無數人刻骨銘心。 

  那時,很多學生正在教室里上課,就在地震發生的一霎那間,一位教師將身體趴在課桌上,保護躲在下面的4個學生,4個學生都活了,他卻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有一個班的31名孩子正在四樓教室里上英語課,地板突然劇烈地搖晃起來,老師很快意識到了危險,他一個箭步衝到門口,用力扳住搖晃不止的教室門,然後扯開嗓門,對一屋子驚呆了的學生喊道:“是地震,不要慌,大家快下樓!”他守護着學生一個接一個跑過三樓的樓梯口,當發現還差兩個孩子后,他趕緊轉頭,逆着人流方向拚命往樓上跑去,結果,在同學們撤離了教學樓之後,一聲巨響,小樓轟然坍塌,這個老師就和兩名同學被淹沒在廢墟中了;還有一個女老師自己的身體被砸成了三段,而她雙手環抱着三名學生緊緊摟於胸前,用自己的身體將三位學生保護於身體下,用自己的生命和血肉之軀抵抗災害…… 

  這一件件令人感動的事情,時時在我們身邊。地震無情,天災難避!但是,縱然地震可怕,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地震,震不垮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每當我看見汶川我很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當我看見汶川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