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看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第一次看海,第一次離開那生我養我的地方。 

 在那之前,“海”在我的心裡似乎只有一個“大”字;但在這次親眼目睹海后我對海有了更多的認識和感受。 

 一到海邊,印入眼帘的是一條海平線,也是我內心中最深處的一條弧線,那條線彷彿我自己也難以觸摸到。第一次的感受海風,讓我的心第一次的平靜了下來。所有的煩惱與哀愁隨着海浪一次一次的翻滾而奔走,此時我的腦海里只是一片空白。時不時的,聽見一兩聲海鷗的鳴叫,打亂我沉思的心。但我不會在這位“大使者”(海)的面前對他的朋友生氣,而是撲入海的懷抱。我感受到了大海的無私與寬容,他隨意人們怎樣逗弄他,他都不會生氣,還會讓他的浪娃娃陪我們一起玩,我渴望那寬廣的心。 

 傍晚時分,太陽漸漸從海的那一邊落下去,天邊的紅霞紅的逼我的眼,它散在海面上,海成了一片金黃,一切都顯得那樣的和諧美好。 

 夜晚,月光肆意地灑在海面上,讓我看清了海的廉潔。也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人類的微小。與大海比起,我們沒有那樣寬廣的心,沒有那樣包容他人的心。 

 第一次看海,讓我有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感受,第一對於我來說既是短暫又是漫長的,短暫的是過程,漫長的是哲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