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海灘、蔚藍的大海、水天相接的弧線。第一次看海,是四、年級的時候。黃、藍、白三種顏色,就湊成了金色的沙灘、浩瀚的大海,無際的天空,一幅令人心曠神怡的畫。

  第一次看海,是在海南。我光着腳丫踩在柔軟的沙灘上。我抬頭看天,陽光格外刺眼。我把視線轉移到浩瀚無際的大海上,看到大海,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那種激動,那種新奇,那種體驗無疑都是第一次看海帶來的。海,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神秘。

  爸爸領着我和媽媽去海中游泳,說是游泳,其實就是戴着游泳圈在海中玩。海水涼涼的,海浪拍打着沙灘,迎面吹來閑閑的海風。突然,一大波海浪席捲而來,我喝了不少海水——好咸!我急忙擦去眼睛周圍的海水,盡量讓自己睜開眼。又是一波海浪,我嚇得往岸上游,兩隻手在水中划來划去,可是爸爸抓住了我的游泳圈,我想逃也逃不了了。我又喝了幾口海水。爸爸的眼鏡被海浪沖走了,他在水中摸來摸去,摸到了別人掉的眼鏡,自己的卻沒有找到。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在沙灘上找了幾枚精緻的貝殼把玩着,直到媽媽催我回去,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我喜歡海,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到海,我的心就會安定,或許我的性情像海一樣多變吧。

  用完晚飯,我拖着媽媽去海邊。夜晚的海邊與白天不同,沙灘上、大海中只有幾個人在散步、戲水。夜晚,明月高掛,皎潔的月光照亮了整片海洋,此時,這裡十分寧靜,我想起了一首歌:“她喜歡藍色的大海,也許安靜讓她依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