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不需要錯別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需要錯別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去清潔區打掃衛生,在打掃樓梯時,看見樓梯的前面寫了“禁止仃車”我和我的朋友在那兒站了半天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我的一個朋友說:“‘禁止仃車’,中的‘停’字是不是寫成了‘仃’字。”我看了看說:“好像是,不過這個字擺在這裡這麼句久,來來往往的人們為什麼不指出來了,‘停’字小學生應該都會寫的”“我看是大家不想招來事端。”另一個朋友說道。我聽了生氣地說:“難道讓錯別字在我們生活中活動嗎?難道要讓小學生們知道‘仃’字就是‘停’字嗎?這不是誤人子弟嗎?”那個朋友聽見了沒有說話低着頭沉思。我和我的兩個朋友找來了一些東西把招牌上的‘仃’字改成了‘停’字。 

  聽說這件事後,你可能會說“我們不是聖人,所以我們把字寫錯了是正確的。”可是大家想過沒有,如果你認認真真的仔仔細細的檢查,那個錯別字還在嗎? 

  同學們讓我們在聲的呼喊吧: 

  我們不需要錯別字!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需要錯別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需要錯別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