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起床了,我們今天去青島玩!”一大早我就聽到媽媽在喊我,因為我們要去青島玩了。

  我們乘坐火車到達了青島,我是第一次看到海,大海真是一眼望不到邊啊!我和爸爸媽媽待在海邊玩,突然,我看見了沙灘上有一個大傢伙,手持兩個大鉗子,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它是誰吧!沒錯,就是大螃蟹。我看見它之後,想用手去抓它。我剛剛伸出手,就被爸爸制止了,爸爸對我說“螃蟹你可不能用手去抓它,一旦被鉗住了是很疼的。”我知道了,爸爸。我去海邊玩了啊!”說話間,我就往海邊走過去。我站在海水裡,海水一直蕩漾在我的腳邊,親切的舔着我的小腳丫,卻又怯怯的退了回去。海水很清涼,我繼續往前走,海水差不多漫過了我的腿,我開始在海中游泳。遊了一會之後,突然起了一個大浪,我嗆了幾口海水,哎呀!這鹹的我啊!之前只聽大人說過,海水中含有大量的鹽分,是很鹹的。現在我終於嘗到了,不愧是含有大量鹽分的水啊!嗆了幾口水之後,我就上岸了。我又在沙灘上玩了一會之後,就去吃午飯了。 玩了差不多三四天吧!我們坐車回家了。

  第一次看海。我下次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