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大海是什麼樣子的,看過大海的人他們都說大海很大一望無際,在大海邊上可以做許多有趣的事情,我對他們口中的大海充滿了幻想,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夠去看一次大海,每次都只能夠在電視上看通過別人的視角欣賞大海的美麗,總是覺得在電視上看到的大海並沒有他們口中所說的那樣美麗和寬闊,於是我一直對大海有着極大的疑惑,於是我在父母放假的時候鼓起勇氣向他們說了我這個想法,他們一開始都是不同意的,後面因為我餓一直糾纏他們才同意了要帶我去一次,我就這樣實現了自己第一次去看大海的心愿。

  在通往大海的路上我一直都在好奇着大海到底有多美,海水是不是真的那麼咸,大海里是不是真的有電視上所說的海螢,我的腦袋裡充滿了迷惑,同學們口中所說的大海終於可以我自己去看一眼了,是苦是甜自己嘗過才知道,我激動的在座位上焦躁不安,迫不及待的希望自己能夠馬上見到大海的容貌。經過一個小時的行車路程,我終於來到了這個讓我充滿幻想的地方,最讓我震驚的還是大海咆哮的聲音,雖然讓人聽了以後有點恐懼感,可是我卻覺得大海的胸襟很寬廣,容納了那麼多滴水。

  我歡快的走在沙灘上,海上的風吹打着我,像個小孩子一樣在我的周圍嬉戲着,憑藉著自己那柔軟的身軀來捉弄我,看到大海的一望無際我不禁發出了感慨,大海真的好寬闊啊!令人充滿了敬畏之情,大海母親真的很偉大,她哺育收養了那麼多的孩子,從來都不嫌棄他們有多麼的渺小。我看到了沙灘上被大海母親給卷上來的貝殼,為她自己打扮着,原來大海母親也跟我們一樣有愛美之心,大海母親穿着那龐大到今人心生畏懼的大裙子,浪花時不時的在大海母親的差遣下撲向我,好像在向我問好。

  在大海的陪伴下,我突然覺得時間過的飛快,一不留神就已經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了,我還沒有把大海上各個角落的美景看完,就已經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大海母親有一個壞習慣,就是脾氣有點不好,一到晚上的時間就會跑到沙灘上來發泄,所以人們一般都會在這個時候離開她,雖然我對大海充滿了依依不捨之情,可是我也是要不得不離開她的懷抱,我終於能夠實現自己的小願望第一次親眼看到了大海體會到了大海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