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天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晚風吹,雨不停下。只有一個女孩,在雨中,靜靜地等待着。 

  10歲,學會了一個人獨立,學會了一個人生活。媽媽爸爸都在外地。每一天都會賺很多很多的錢。女孩的生活費每個月有10萬,或是更多,但,女孩依然很孤獨。 

  在那一年,可能是一輩子不和彌補的錯誤。 

  “媽媽,你今天回來嗎?”甜美的聲音在孤單單的房間里回蕩,“寶貝,媽媽有事,回不去了,你讓保姆做東西給你吃吧……”“嘟嘟……”女孩掛上了電話。女孩哭了,媽媽,你為什麼不回來呢?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怎麼能忘了呢?媽媽…… 

  女孩走進房間,空蕩蕩的樓房,顯得陰森森的。只聽得見,女孩滴滴答答的抽泣聲。女孩拿了你把小刀,他靜靜的撫摸着,那是小時候,她玩小刀,不小心個到了手,媽媽和爸爸着急的為女孩包紮傷口,那是女孩應該非常的幸福。女孩的心裡閃出一個念頭。自己在這兒也沒有什麼意思,要不然…… 

  “叮咚”有人來了,女孩去開門,女孩非常驚訝。是她同學。“嗨,你好呀,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來給你過生日的。”她手中提着蛋糕,走了進來。女孩心中一陣感動。 

  她過完了生日,女孩然他的同學住了下來。那一次,可能是女孩這幾年,最幸福的一次吧。 

  無法想象,一場跟大的陰謀出現了。 

  又過了1個月,女孩和她是形影不離的朋友。一天,她讓女孩在馬路邊等着她。正好,女孩買了一個姐妹項鏈,要和她一人一個,她拿項鏈。可是,一輛車迎面而來,和女孩壓在了底面,10歲,她失了生命。而她的朋友,在一旁笑着。 

  早有預謀,女孩的朋友他佔有她的財產。女孩的朋友走到她的旁邊。 

  他看見女孩的手中有什麼東西,拿出來一看,一對項鏈,她很驚訝,但,她還是住進了女孩的房間。 

  不久,痛苦折磨着她。每天晚上12點,在女孩原來住的屋子裡,老是出一個聲音“媽媽,爸爸,你們什麼時候回來?我好想你們。” 

  女孩的朋友帶着錢走了,2年後,女孩的父母回來了。 

  在她走進家門的時候,差點暈厥。沒有女孩,到處都是蜘蛛網。 

  “天哪,到底發生了什麼?”女孩的媽媽大叫,女孩死了,她着悲傷,帶着絕望,帶着遺願走了。 

  但,奇怪的是,每一個下雨天,在壓死女孩的地方,總會有歌聲。“一縷思念化蝶你拖着走,一滴眼淚隱藏在我內心支離破碎……” 

  如果女孩的爸爸媽媽關心女孩,也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還有這樣的友情,不叫友情。 

  我討厭被別人騙,我討厭別人對我說話的口氣,只會有關心。我喜歡別人順着我的意思,我不想變成第二個女孩,爸爸媽媽,我需要你們的關心,我需要友情,不是虛偽的,你們能夠理解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天空 暫無評論